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入门级公务车谁更值 奔腾B70对比荣威550

2013年03月21日06: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涛

  ● 内饰篇:

  奔腾B70是一款非常务实的车型,它的内饰中规中矩,没有太多花哨设计,整体感觉还是很商务化的。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简单大气,大小适中手感不错。三环式仪表盘造型很是精致,冰蓝色营造了出色的视觉效果,识别度也很高。内后视镜集成了蓝牙电话、防炫目、电子罗盘以及倒车雷达模拟显示等功能,功能丰富且非常实用。

  车内布局和设计体现出很强的人性化,中控台上各种按键的设置合理,操作起来非常顺手。中控台采用软性塑料包裹,手感比较细腻。中控面板使用了钢琴烤漆,看起来更有质感。其它部位则采用了银色装饰来点缀,丰富了中控台的层次感。功能区显示屏集成了油耗、媒体信息、空调显示等功能,虽然屏幕尺寸不大,但读数还是比较清晰的。


  荣威550号称数字化轿车,这与它的内饰设计有着很大关系。它的仪表盘摆脱了传统设计,采用了全数字化显示,清晰直观,并且仪表盘的功能也非常强大,集合车辆系统状态显示的转速表盘能够进行自检,效果非常炫目。此外,在仪表盘右侧还配有多媒体显示屏,整个中控台的科技感还是非常强烈的。

 

 

 

  相比之下,荣威550的内饰设计除了科技感外运动感也很十足,全黑内饰配合银色装饰给人很强的驾驶欲望。当然,荣威550也提供了相对商务些的米色内饰,加上桃木装饰的点缀效果还是不错的。作为自主车,荣威550的做工用料都相当不错,与合资车型相比毫不逊色,细分方面要比奔腾B70更为用心。

  点评:由于两款车的定位有很大差距,内饰设计上也同样体现出来,奔腾B70依然保持着比较沉稳的设计,整体感觉偏重商务化,感官上更能得到大多数人的认同,荣威550的内饰主打科技色彩和运动感,年轻消费者会对此比较有兴趣。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荣威550满意度:92分  排行

荣威550

实拍图片:2647

评测文章:11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6~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88~18.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