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入门级公务车谁更值 奔腾B70对比荣威550

2013年03月21日06: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涛

  ● 空间篇:

  作为政府公务用车,空间当然是考量一款车是否合格的重要指标,特别是后排空间至关重要,毕竟领导同志们都是坐在后面的。前文中我们提到,奔腾B90轴距是2675mm,荣威550轴距稍长为2705mm,而且除了车身长度稍短外,荣威550的车宽、车高都有优势,它们的乘坐表现谁会更好呢?

  我们先来看看奔腾B70,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入前排,头部尚有四指的空间,驾驶者的视野也比较开阔,而且音响、空调等各种常用按键触手可及,非常方便。考虑到作为公务车,奔腾B70仅有2675mm的轴距能带来怎样的后排空间多少有点让人不放心。

  同样身高的乘客进入后排,能获得四指的头部空间,腿部空间只有一拳,只能满足一般乘坐需要,好在奔腾B70的中央地板比较平整,后排满座的话也能够应付。奔腾B70座椅设计比较舒适,坐上去非常软和,很有日系车的感觉。


  空间乘坐方面,荣威550表现的还算不错,毕竟2705mm的轴距紧凑型车里也算是不小了,身高175CM的体验者前排空间有一拳左右,后排腿部空间可以达到一拳半左右,但头部空间受到流线形外观的影响,略微有些压抑。

 

  两款车的前排储物空间还比较丰富,手套箱、门板等常规部位都设有储物格,荣威550的前门板储物格比较窄,只能放置一些书籍资料。

 

 

  奔腾B70和荣威550后排都配有中央扶手,并且都设置了杯架,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后门板没有杯架的尴尬。由于这两款车都属于紧凑型车行列, 受制于成本,它们的后排并没有太多丰富的配置,也只能满足出行的乘坐需要。

 

 

 

【图片为奔腾B70】

  点评:对于公务车而言,空间当然是采购部门需要重点考察的,奔腾B70轴距较短,后排空间表现一般,只能满足一般乘坐需要。相对来说,轴距更长、车体更宽的荣威550有着更好的车内空间,当然这种差距也并不是十分明显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