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入门级公务车谁更值 奔腾B70对比荣威550

2013年03月21日06: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涛

  ● 动力篇:

  动力方面,奔腾B70放弃了2.0L发动机,采用全新的1.8L发动机,它具有S-VT可变正时气门技术,最大功率为102kW/6500rpm,峰值扭矩为172N·m/4000rpm,动力表现较之老款并没有明显差距,在同级别中则算是中上水平。这台发动机匹配的则是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

 

  底盘方面,奔腾B70采用的是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多连杆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的结构突出的是运动与舒适的双赢,无论是操控还是运动都有很好的口碑,底盘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当然它在维持了以往运动同时兼顾舒适性的感受。

  荣威550全系车型排量均为1.8L,达到政府公务车采购的最低标准。荣威550提供了1.8L DVVT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5500rpm,峰值扭矩可达215N.m/2500-4500rpm,数据表现还是非常强悍的。不过,与之搭配的5速手自体变速箱严重拖了后腿,超过10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显得太过笨拙。

  此外,荣威550搭载的1.8L发动机拥有的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98Kw/6000rpm、170Nm/4800rpm,匹配5档手动或5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台发动机的表现与奔腾B70相当,只要不是追求激烈驾驶和操控,它的表现还是相当靠谱的,燃油经济性方面,奔腾B70荣威550 1.8L排量发动机都还算不错。

  荣威550底盘结构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由于运动性的定位,车辆的悬挂调校较为硬朗,在过减速带时,车内的震动也很明显,舒适性要比奔腾B70稍差一些。

 

  点评:奔腾B70底盘技术成熟,无论是操控还是舒适性表现都相当靠谱,全系车型改换1.8L发动机也正是出于公务车采购的考虑,它对自己的入选的信心还是很足的。荣威550提供了两种动力选择,1.8T车型动力更强,但是日后保养成本会比较高。


  总结:综合各方面因素来看,奔腾B70相对来说更适合选作公务用车。它的外观比较沉稳、内敛,很符合政府部门对车辆外观的一些基本诉求,前卫时尚的荣威550未免有些过了头。虽然奔腾B70的空间并不出色,但在同级车型中它的表现还算是可以的,与荣威550的差距拉的并不大太大,一般乘坐没有任何问题。作为普通公务用车,用车的经济性也是必须考量的,奔腾B70换装1.8L发动机显然做好了入选公务车的准备,从市场反应来看,奔腾B70的优势相对来说还是非常明显的。


 明白买车不吃亏-→ 请返回“搜狐汽车-导购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