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入门级公务车谁更值 奔腾B70对比荣威550

2013年03月21日06: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涛
 

  【搜狐汽车 帮您选车】正在修订中的公务车采购标准正在发生变化,自主品牌采购比例不低于50%,未来将在公务车行列中占据越来越大的比例。考虑到自主品牌目前还处于低端位置,公务车的“自主之路”恐怕也要从低端开始切入,依照“普通公务用车由最高2.0升、25万元调整为1.8升排量及16万元以内”的标准,我们这次锁定了奔腾B70荣威550的1.8L来做一次对比,看看谁更适合作为普通公务用车。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正在修订中的公务车采购标准包括:自主品牌采购比例不低于50%;正部级官员用车标准由此前的不高于3.0升排量、人民币45万元降至2.5升、35万元;副部级官员由不高于3.0升、35万元缩减至2.5升、30万元;普通公务用车则由最高2.0升、25万元调整为1.8升排量及16万元以内。

  ● 一汽奔腾B70

  指导价:11.98万-18.88万

  ● 荣威550

  指导价:9.99万-18.98万

  ● 外观篇:

  奔腾B70还是很受市场青睐的一款自主车,它的外形总体比较庄重,符合国人的审美。

  新款奔腾B70依然采用音叉式中网格栅,并且由之前三组改为两组,看上去更加简洁大方。前大灯的样式并未改变,只是在细节上做的更加精细。新车的保险杠层次丰富,造型饱满,多边形雾灯较之老款更有质感。

  新款奔腾B70的车身尺寸没有任何变动,长宽高分别为4705mm/1782mm/1465mm,轴距2675mm,车身设计比较紧凑干练,视觉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新车尾部也是比较简洁的设计,横置六边形尾灯造型更时尚,并且也采用了更高亮的LED光源。黑色包围的加入也使得尾部不再单调,观赏感还是比较高的。


  与奔腾B70相比,荣威550是款特色鲜明的自主车,它的外形非常时尚,甚至有些另类,并不太符合传统意义上公务车审美标准。荣威550整体造型圆润,车头显得非常饱满,哑铃造型的头灯、鸥翼式中网以及楔形雾灯都体现荣威550在设计上的独特。

  尺寸方面,荣威550拥有4624×1827×1480mm的车身三围,车身设计宽大。它的车身侧面设计依然饱满,高低腰线的点缀显得非常运动,全车裙底黑色包围也更凸显了运动气质。相比前脸,荣威550的尾部低调很多,尾灯造型与悦动颇有几分相似。此外,荣威550的轮毂造型相当漂亮,与运动化的车身相得益彰。

 

  点评:公务车对车辆外形虽然没有特定的要求,但最起码应该给人以稳重的感觉,奔腾B70的外观中规中矩,四平八稳,很符合国人的审美,与公务车内敛的风格比较贴近。荣威550虽然也是老车型了,但现在看起来它依然很前卫,在气质方面与公务车的要求有些不符。


 明白买车不吃亏-→ 请返回“搜狐汽车-导购频道”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腾B70满意度:89分  排行

奔腾B70

实拍图片:4043

评测文章:88

级别:中型车

油耗:7.9~8.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78~18.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16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腾B7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