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力帆全新跨界车申报图 设计融合翼搏/SX4

2013年03月21日07: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上海车展谍照013】去年北京车展力帆展示了一款深受最新MINI造型所启发的力帆330车型,不过最新的坊间传闻是此车已被放弃,转而开发一款全新车型。也许下面这款最新申报的力帆新车正是其密谋中的全新跨界车型。

  外观方面:此次申报的新车型由于是效果图的原因,准确性不会太高,只能当作一个造型风格的展示,车头让人联想至最新上市的福特翼博,但是细究之下两者并无任何瓜葛,只是其细长的大灯让人产生了错觉。

  其实大灯并非规整的细条状,而是在下沿有一个明显的下折突出,突出部分明显是考虑到LED灯组的安置问题,同时在雾灯框处还安置了一个倒置的L型日间行车灯组,进气格栅呈现不等长六边型。

  车头从侧面看确实接近福特翼博的风格,不过车身轮廓明显更偏扁平,虽然刻意的将后保险杠内收,还是能看出整个轮廓与铃木SX4风格非常接近。

  从侧后45度角提供的效果图来看,又更接近福特翼博,其实正如前面所述,这只是初期效果图,只能提供一个大致的造型趋势,注意前45度与后45度角提供的后门图,再参考正侧面图就能发现,这是借助翼博、铃木SX4两款车型做出的整体方案。前者后面下端都沿轮眉做了一个开槽线,而侧面图则是剪刀式一切到底,不与轮眉发生任何干涉,同时注意后侧图的后门车窗没有出现三角侧框,这些细节都提醒我们,力帆融合了市面上的主流造型元素,推出了自己的入门级跨界小车。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力帆全新跨界车或上海车展亮相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