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动力强/噪音低 三亚试驾陆风X5 2.0T 6MT

2013年03月2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购买建议:期待4驱版和8AT的加入

  目前陆风X5只提供了三款车型,后续的四驱版本和8速自动变速箱会在今年下半年上市。相信到时动力强劲的2.0T发动机和8AT变速箱的搭配,会给不少同级车型或是合资车型以较大的压力。

  三款手动版车型的售价为9.98万元~11.58万元,考虑到其强大的动力输出以及车内舒适的驾乘体验,可以说陆风X5在文章第一页中提到的几款竞争车型中优势比较明显。

  不过目前来看车型的可选择性以及品牌认知度等方面,陆风X5还有一定提升空间,或许改善这一问题的有效方法便是加快四驱版本和8AT变速箱的引入。

  如果你是一个对动力有需求,同时用车环境比较复杂,经常要行驶一些颠簸的道路,那么陆风X5的强劲动力和坚固的底盘表现会使它成为你不错的选择。同时其宽敞、安静的座舱体验也会改变你对自主SUV的固有看法。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陆风X5满意度:75分  排行

陆风X5

实拍图片:216

评测文章:9

级别:SUV

油耗: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98~11.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4篇行情文章询价

陆风X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