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全家出游首选!10-25万大空间7座MPV推荐

2013年03月27日06: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涛

  ● 途安---第三排空间有限 7座车型没有备胎

  指导价:14.98万-21.18万

  途安是一款城市家用MPV,虽然早已国产,但总是叫好不叫座,而随着国内消费者对家用MPV的逐渐接受,途安也开始了迎来了曙光。途安推出了5座和7座两个版本车型,两款7座车款的售价分别为20.38万和21.18万,那么它是不是对得起这个价格呢。

 

  外观方面,途安一直延续了多年不变的方盒子造型,也为它的内部空间打下基础。新车采用了大众家族化设计,至于好不好看那是另一回事。LED日行灯的加入让前脸变得更加活泼,多了一些时尚元素。尾灯依然是老款的竖直圆灯设计,如果换成海外横直式LED尾灯会更加好看。

 

 

  作为家用MPV,途安的优势在于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它的尺寸为4395×1794×1658mm,轴距2678mm,属于紧凑型车系,由于车身尺寸和轴距所限,途安7座车的第三排确实不敢恭维,只能坐下儿童。而且由于后备箱加装座椅,7座途安不得不放弃了备胎,如果出游过程中车胎出现问题会非常不好办,这点很让人纠结。

 

  途安的第二排采用了三组独立座椅,每个座椅可以自由调整前后位置以及靠背角度,而且车体较高,头部空间也非常充足,这是途安的一大优势。此外,第二排座椅还可以折叠向前翻起,甚至可以完全拆下,必要的时候还可以成为一款厢式小货车,对于5口或7口之家来说,举家出游将变成一件简单的事情。

  大众车的安全品质一向有口皆碑,途安的表现也是很值得信赖的,7座车型标配了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倒车雷达、胎压监测装置,高标准的安全配置会让一家老小放心。此外,途安还加入了紧急制动提示系统,在紧急制动情况下,这个系统会自动开启制动尾灯闪烁,随后打开双闪警告灯,以警示后方车辆注意保持安全车距,这个功能是非常实用。

  

  当然,途安还带了升级版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新系统对停车位的空间要求非常低,停车位只需比车长超出80厘米即可。自动泊车系统的加入让途安停车变得更加方便,特别是对倒车技术不好的朋友来说尤为如此。舒适性配置方面,途安配备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真皮座椅、巡航定速、蓝牙电话等配置,整体表现令人满意。

 

  对于途安的动力系统我们也非常熟悉了,目前途安只提供了一台1.4TSI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广泛运用在速腾、高尔夫、朗逸等大众紧凑型车上。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6Kw/5000rom,最大扭矩220N.m/1750-3500rpm,匹配5档手动或7档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充沛同时也非常省油。

  虽然大众DSG变速箱出现问题,但我们也不能对它完全否定。途安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结构,在大众紧凑型车系中已经不多见了,不过对于途安来说,驾驶和乘坐的舒适性还是最重要的,操控对于MPV来说其实很无所谓。

  点评:途安是国内MPV市场上的老将了,叫好不叫座的状况近两年也得到改观,它的多用途性也逐渐被人们接受,更何况它是纯正的德系车。不过,途安7座车型的空间非常一般,甚至没有备胎,打算购买途安的朋友还得多掂量掂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海马普力马满意度:81分  排行

海马普力马

实拍图片:1817

评测文章:26

级别:MPV

油耗:6.7~9.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98~10.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7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