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全家出游首选!10-25万大空间7座MPV推荐

2013年03月27日06: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涛

  15万元以下——比亚迪M6,日产NV200

  ● 日产NV200---厢式货车和MPV两用 燃油经济性好

  指导价:10.58万-13.18万

  准确点来说,日产NV200是CDV车型,也就是“从轿车平台上延伸出来的厢式车”。这类车型既继承了轿车的舒适安全优势,又具备微客载人接物的便利性,在国内非常普及,纽约市的出租车正是NV200。NV200出自郑州日产,相对于帅客来说,NV200的优势在于品质更加出众,价格方面也稍高一些。

  与中规中矩的帅客不同,NV200的外形更加前卫一些,车头前部倾斜角度非常大,造型非常漂亮,新款的瑞风也借鉴了这种设计。大灯与梯形格栅连成一体的设计也出现日产楼兰上,简约的时尚感很强。

  前车窗玻璃面积很大,加上小三角窗,驾驶席的视野非常会开阔,死角比较小,侧门采用滑动式设计,在拥挤狭窄的地方也能打开,实用性不错。车顶和尾部线条平直,最大程度上保证车内空间,尾门开启角度大,闭合也非常轻松。

  NV200的内饰设计非常的轿车化,整体布局虽简洁朴实但依然有着很日产化的家居风格。中控台采用了硬质塑料,做工非常细致,不会显得非常廉价。深色内饰对于CDV车型来说是比较耐脏的,银色中控面板活跃了车内较沉闷的氛围。

  NV200只有一个车速表盘,其它信息均显示在旁边的显示屏上,能够显示续航历程、瞬间油耗等信息,行车电脑的功能比较强大。NV200的换挡杆设置在中控台上,操控起来很方便,这也是很多MPV车型所惯用的。

  车内空间是NV200的强项,该车拥有4400×1695×1847mm的尺寸,轴距达到了2725mm,采用2+3+2的布局,无论是第二排还是第三排都能够保证正常乘坐,并且都设有头枕,乘客的头部、腿部空间都会太过压抑。NV200的第二排座椅为一体式设计,不能前后移动,好在座椅靠背可以调整。

  第三排座椅不用的时候可以收起挂在两边,以扩充行李箱的空间,需要坐人的时候放下也是非常方便的,只是行李箱装不了太多东西了。

  NV200车内储物格非常之多,中控台左右空调出风口下方都设有杯架,可以达到夏天制冷冬天制热的效果。前门板、扶手箱、手套箱甚至中控台上都设有储物格,随身物品都可以找到安放之处。此外,前排座椅靠背上设有小桌板和杯架,方便后排乘客使用。当然,第三排也设有杯架以及空调出风口,待遇也还是可以的。

  动力方面,NV200搭载的是1.6L直列4缸发动机,这款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3kw/5200rpm,最大扭矩为150N.m/4400rpm,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起步时感觉比较肉,但提速时的反应还是比较灵敏的,经济省油也是这台发动机的特色。

  NV200后悬采用的是整体桥非独立悬挂,钢板弹簧的承受力更好,舒适性方面略显不足。整车的安全和舒适性配置都不高,一切以实用性为主,全系标配独立电源接口还是很厚道的,前盘后鼓的制动组合也符合它的定位,但全系仅配备165/70 R14规格的轮胎,这远比帅客205/55 R16的轮胎寒素不少。

  点评:NV200是一款CDV车型,它仅可以当做厢式货车使用,也能充当MPV角色,并且具备了面的的经济型,一车多用在它身上体现得非常彻底。虽然NV200颇受好评,但相对同级别车型而言,它的价格稍高而且配置偏低,性价比方面并不突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M6满意度:79分  排行

比亚迪M6

实拍图片:1434

评测文章:32

级别:MPV

油耗:6.5~10.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38~15.3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