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全家出游首选!10-25万大空间7座MPV推荐

2013年03月27日06: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涛

  ● 和悦RS---10万内的低价高配自主MPV车型

  指导价:6.28万-9.48万

  在10万元低端MPV中,和悦RS绝对是后起之秀,这款紧凑型MPV以大空间和实惠的价格着实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不管是平常家用还是全家出游,和悦RS的表现是很值得肯定。

  作为一款紧凑型MPV,和悦RS的外观设计简约大方,给人一种非常稳重的感觉。前脸造型与和悦、同悦等同门车型相似,大灯造型飘逸,并且全系车型都配备透镜,车头显得非常干净。车身侧面和尾部同样简洁,大尺寸的尾灯显得特别醒目,但并没有采用LED光源。

  内饰方面,和悦RS车内采用灰色与米色的双色内饰,钢琴烤漆增添了档次感。与老款有些单调的内饰不同,新款和悦RS的中控台设计非常运动,不规则的空调出风口很有特色。此外,三幅式方向盘、炮筒式仪表也显得更加动感。和悦RS中控台覆盖了软性材质塑料,装配工艺也做得不错,在同级车型中算是名利前茅了。

  空间是和悦RS最重要的卖点,4550×1775×1600mm的尺寸和2710mm的轴距比较突出,能充分保证车内乘客乘坐的舒适性。后座采用三组独立座椅设计,一般情况下,身高175cm的乘客在第二排乘坐时能获得一拳的腿部空间和四指左右的头部空间,表现基本合格。虽然和悦RS提供了7座车型,不过第三排两个独立座椅的乘坐空间并不突出,但人多的时候还会能发挥很大的作用。

  除了能乘坐7人之外,和悦RS的装载能力也是不容小觑的。第二排和第三排的独立都能单独放到,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进行调整。如果需要搬运大件或者多件行李物品时,还可以将所有的独立座椅全部拆下来,后备厢呈现出一个非常大的储物空间,只是地板在平整度上的表现有所欠缺,但这并不会影响载物能力。

  动力方面,和悦RS7座车型搭载了1.8L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105Kw/6500rpm,最大扭矩165N.m/5000rpm,在车辆满载的情况下,这款1.8L发动机可以提供足够动力支持。目前,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只有5档手动变速箱,成本上的控制才得以让和悦RS的性价比更为突出。

  和悦RS的调校偏重于舒适,加上车身比较沉,过颠簸路面的时候过滤的还是不错的,垂直跳动还是比较少的,不过高大的车身和较软的悬挂让车辆在过弯的时候有些飘忽。高速行驶时,和悦RS的稳定性还是不错的,一方面是其车身较重,另一方面在于它的四轮独立悬挂设计,对于一款自主品牌MPV来说,和悦RS的表现值得肯定。



  总结:对于家用MPV,消费者的要求无非是需要宽敞的内部空间、合理的价格以及经济实用性,文中推荐的这6款车型基本上都达到了这些要求,只是价位不同,它们在安全、舒适配置等方面有一定的差距,而且车辆档次、舒适性也不尽相同,只是看消费者的如何选择了。随着消费者购车观念的改变,越来越多的MPV将走进千家万户,以其强大的装载能力和实用性获得人们的青睐,正在打算购车的您不凡也关注下MPV。


 明白买车不吃亏-→ 请返回“搜狐汽车-导购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奥德赛满意度:90分  排行

本田奥德赛

实拍图片:2958

评测文章:31

级别:MPV

油耗:9~9.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9.54~28.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48篇行情文章询价

本田奥德赛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