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长城2013款C50谍照 采用全新黑色内饰

2013年04月02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上海车展谍照034】每一年长城旗下车型似乎都要推出年度小改版本,上市不算太久的C50也计划在今年推出2013款,并且官方信息也表明会在上海车展首发亮相。那么借助网友上传的谍照,我们先睹为快,看看2013款相比现销版会有哪些变化。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长城2013款C50谍照

  外观方面,新车一如既往,不做太大调整,从公布的外观照车头部分没有任何改动的迹象。蜂窝式主进气格栅,两道镀铬处理的辅助进气口与现销款保持高度一致。

【外观设计方面一如既往,不做太大调整】

  既然是年度版本,侧面更不可能做出修改,唯一不同的是启用了全新轮毂,与老版思域的完全一致。

【启用了全新轮毂,与老版思域的完全一致】

  尾部也没有出现改动的迹象,整个2013款综合下来,除了启用老版思域的轮毂造型外,外观方面没有做出太过明显的修改。

 

【现款长城C50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城C50满意度:84分  排行

长城C50

实拍图片:1677

评测文章:5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30~9.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63篇行情文章询价

长城C5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