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长城2013款C50谍照 采用全新黑色内饰

2013年04月02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相关阅读:首用"HAVAL"新标识 长城哈弗H6换标实拍!

  不久之前,搜狐汽车为大家报道过长城哈弗H6的换标谍照,而近日我们第一时间获取了新款的长城哈弗H6实车详拍。与我们之前说过的一样,为强化这一体系,在新款车型上用上哈弗英文名称“HAVAL”。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3款长城哈弗H6

  与老款对比,外观最明显的变化就是车头的长城标识换成了“HAVAL”,其次进气格栅的三根镀铬横条加宽,一直延伸到外围镀铬边框。而尾部也是把常用的长城标识换成了“HAVAL”。

  内饰方面则没有大的变化,仍然保持着大方简单的风格。

  动力方面,依旧是配备三款发动机,其中1.5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5500rpm,最大扭矩为210N•m/2200-4500rpm,配合6挡手动变速箱;2.0L(4G63S4M)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5500rpm,最大扭矩最大扭矩186N•m/4000rpm,配合5挡手动变速箱。另一款采用绿静2.0T柴油(GW4D20)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4000rpm,最大扭矩最大扭矩310N•m/1800-2800rpm,配合6挡手动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相关阅读:首用"HAVAL" 长城哈弗H6换标实拍!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城C50满意度:84分  排行

长城C50

实拍图片:1677

评测文章:5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30~9.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63篇行情文章询价

长城C5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