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预算35万 职场白领买什么进口SUV最合适?

2013年04月03日05: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艳平
 

  身边很多优秀白领都在纠结,买什么车好呢?都说SUV工作家庭两不误,预算35万能买到什么样的SUV呢?想要品质好又能和自己的性格相匹配,那就进口SUV吧。下面,给大家推荐五款35万元能买到的进口SUV车型,看看什么车型适合你?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MINI COUNTRYMAN

  指导价:28.80-41.50

  亮点:外观内饰独特 驾驶乐趣十足

  推荐车型:MINI COUNTRYMAN 2011 COOPER Excitement 指导价:35.8

MINI COUNTRYMAN 实拍 外观 图片

  MINI COUNTRYMAN拥有非常浓郁的英伦贵族血统,精致、小巧甚至有点调皮的形象很是讨人喜欢。虽然身材不大,但是气质不凡,虽然排量委婉,但是动感十足的印象深入人心。

  COUNTRYMAN的外形保持了整体MINI家族风格,并且在细节上有了很多独特的设计。COUNTRYMAN也是首款车身长度超过4米的MINI,这无疑可以使内部的空间更加宽敞。圆形的头灯和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让人感觉到的是COUNTRYMAN性格当中的刚毅。而大尺寸的红色尾灯和饱满的尾门,都呈现出COUNTRYMAN的憨厚与可爱。如果开着这款SUV上下班,肯定会有不少的回头率,同时应该是有气质有个性,喜欢挑战的女性。

 

 

  COUNTRYMAN在内饰上保持了MINI原有那种近乎卡通化设计元素,大尺寸的车速表成为了座舱中的视觉中心!独特的档把和手刹,再加上风格依旧的镀铬拨杆式开关,让COUNTRYMAN的将复古情怀和时尚前卫的风格很好的融合到了一起。介于这款车的多功能用途,COUNTRYMAN升高的座椅优化了驾驶者的全方向视野,增强了驾驶体验。开着这么独特的COUNTRYMAN去郊外拥抱大自然,一定是性情气质美女,职场得意,生活也很有情趣。

  它的后排座椅是可以移动的,再配上两个座椅间的那根设计很有新意的滑轨,MINI为滑轨提供了相应的配件,比如杯架、眼镜盒、手机支架等。如此新奇特的设计会让她在青山绿水当中,对你的品味赞不绝口!


  MINI COUNTRYMAN搭载1.6L自然吸气和1.6L涡轮增压两款汽油动力引擎。其中1.6T引擎的最高输出达184马力,百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8.3秒,全系车款都配置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COOPER S增压版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这对于自身行驶稳定性和通过能力都是十分有利的。

  点评:COUNTRYMAN这位MINI家族里的小巨人,拥有了更多的野性与阳刚之美,她有MINI家族的可爱与纯正的血统,能让人感受到你卓尔不群的品味,而COUNTRYMAN这位浓缩型的壮汉,更加显示出你独特的眼光,上下班开着她,身心愉快,令人羡慕不已。所以喜欢和大自然亲密接触的职场女士很适合这辆车。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MINICOUNTRYMAN满意度:76分  排行

MINICOUNTRYMAN

实拍图片:2143

评测文章:35

级别:SUV

油耗: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5.90~41.5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1篇行情文章询价

MINI COUNTRYMAN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