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新热车型云集 重返中国的品牌与车型解析

2013年04月07日06: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三菱(进口-合资-进口-合资)

  重点车型:广汽三菱劲炫ASX

  指导价格:12.88~21.88万元

三菱 新劲炫 ASX 实拍 外观 图片

  和其他主流日系汽车品牌相比,三菱也算是一个很主流的汽车品牌,但是在国内发展颇为不顺利。先以进口形式在当时中国汽车私有化极低的年代打开知名度做法,倒也是符合以往大多数世界汽车品牌的做法。与北京汽车的合资,也是一个强强合作,毕竟北京汽车拥有国内较强的SUV生产基础。

三菱 欧蓝德劲界 壁纸 官方 图片

07款三菱欧蓝德

三菱 欧蓝德劲界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这个合作期间,三菱先后推出欧蓝德还有帕杰罗sport车型,加上南方的长丰汽车也在合资生产帕杰罗(还包括飞腾等车型),同时加上东南三菱也在合资翼神戈蓝三菱在国内整车市场上的布局还是比较丰富的。

三菱 帕杰罗V77 壁纸 官方 图片

帕杰罗V73

  不过三菱的日子并不是太好过,东南三菱一直无法为三菱提供足够的销量支持,车型也不是三菱在国内最有吸引力的SUV。与北汽离婚后,三菱欧蓝德改为进口渠道,在售价和性价比方面无法与同级别竞品拉开距离,从而让竞争优势大大下降。

三菱 新劲炫 ASX 实拍 图解 图片

三菱 新劲炫 ASX 实拍 图解 图片

三菱 新劲炫 ASX 实拍 图解 图片

  广汽收购长丰之后,也打开了三菱再度进军国内市场的信心,作为三菱旗下欧兰德平台的ASX劲炫,此前在进口渠道下确实没有什么价格优势,但在合资生产已经顺利进行之下,这款车无疑为三菱进一步打开国内市场做出了贡献。目前三菱谋划三网合一,希望整合进口三菱广汽三菱以及东南三菱的销售渠道, 对于三菱而言,“三网合并”将改变之前在华渠道混乱的局面,提升销量,并统一品牌形象。

三菱 新劲炫 ASX 实拍 图解 图片

三菱 新劲炫 ASX 实拍 内饰 图片

三菱 新劲炫 ASX 实拍 图解 图片

  国产ASX劲炫主要搭载的是2.0L的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23kw/6000rpm,峰值扭矩197N.m/4200rpm;变速箱除开一款5速手动之外,其余均为可模拟6速的CVT无级。配合仅有1.4吨左右的车身重量使劲炫ASX有着不错的加速度。同时增加了1.6L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可以进一步拉低售价。劲炫CVT变速箱驾驶感受和逍客十分类似,平顺柔和,虽然会对起步带来一些加速影响,但肯定符合大多数人用车诉求。

三菱 新劲炫 ASX 实拍 图解 图片

三菱 新劲炫 ASX 实拍 图解 图片

三菱 新劲炫 ASX 实拍 图解 图片

  国产劲炫ASX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的悬挂在日常驾驶中表现非常不错,扎实而紧治,对路面过滤处理很有一套,小幅的颠簸会被吸收得很彻底,弯道中悬挂对车身的支撑性也不错。只有在非常激烈地驾驶时才会感觉到悬挂有些吃不消,方向的手感不轻不重,以前进口是什么样,国产还是什么样。

三菱 新劲炫 ASX 实拍 图解 图片

三菱 新劲炫 ASX 实拍 图解 图片

三菱 新劲炫 ASX 实拍 图解 图片

  劲炫在四驱系统方面秉承了三菱优良的越野传统,采用了与欧蓝德一样的电控分时四驱的模式;提供了两驱模式、四驱模式及四驱锁定模式。从四驱系统上看,劲炫较一般城市SUV提供了更多的驱动模式,不但提高了通过性,燃油经济性也较全时四驱的车型好。

三菱 劲炫(进口) 实拍 图解 图片

  劲炫ASX的2670mm轴距是比较突出的,这也是和欧蓝德同一平台的证明,但实际车内空间却是那种跨界感受,不算特别宽敞,但够用同时车身紧凑,比较灵活。加上配置也比较合理,性价比更为让普通消费中意。相信三菱劲炫ASX将是一个良好开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三菱新劲炫 ASX满意度:69分  排行

三菱新劲炫 ASX

实拍图片:767

评测文章:33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12.88~21.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8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