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新热车型云集 重返中国的品牌与车型解析

2013年04月07日06: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欧宝(进口-没落-进口)

  三款新车入华:Insignia (英速亚)ST、Astra GTC(雅特GTC)、Zafira(赛飞利)Tourer

  指导价格:26.60~30.80万元

欧宝 Insignia 实拍 外观 图片

欧宝 雅特 实拍 外观 图片

欧宝 赛飞利 实拍 外观 图片

  德国欧宝公司是美国通用汽车公司的子公司,是通用公司在欧洲的一个窗口,至今已有100多年历史。OPEL由于对足球世界杯、欧锦赛、戴维斯杯、联盟杯网球赛等世界重大球类比赛的赞助,使得欧宝公司在体育领域有很高的声望,无疑也给其带来丰厚的回报。欧宝在欧洲的知名度以及影响力不小,但在国内至今还是以进口渠道与我们见面。像威达赛飞利雅特都是比较早与我们见面的欧宝车型。这也让我们国内一些喜欢欧系运动车型的汽车爱好者对于欧宝十分的喜爱。

欧宝 威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06款欧宝威达

欧宝 安德拉 实拍 外观 图片

  不过欧宝在国内无论是保有量还是影响力都十分有限,所以进口一段时间之后,开始归于平静。最近几年,随着进口SUV车型的热潮,欧宝旗下的安德拉近两年有了不错的销售业绩与市场知名度。目前,本田CRV丰田RAV4途观汉兰达甚至包括翼虎等几款合资车型,在20万-30万之间,以本土化生产成本低的优势占据了SUV销售的主力。欧宝安德拉作为进口SUV价格较合资车都要高出几万。但是安德拉的优势在于原装进口的德系制造品质,更加豪华齐全的安全配备,这也是它吸引消费者的地方。同时,安德拉较大的车身尺寸也带来了良好的内部空间。

欧宝 安德拉 实拍 图解 图片

欧宝 安德拉 实拍 图解 图片

欧宝 安德拉 实拍 图解 图片

  欧宝车系的运动天性融合德系车的底盘调校,也令安德拉这个大块头具有了轿车般的操控性能,这对于个性化的SUV车型来说,是很大的诱惑。喜欢SUV的消费者大都想获得一种不一样的感受,SUV要得就是与众不同,作为采用进口形式谋求中国车市地位的车型来说,也必须具有与众不同的地方。

欧宝 安德拉 实拍 图解 图片

  实际上,作为通用旗下的子品牌,安德拉和与科帕奇属于同一平台,但毕竟欧宝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德国品牌,因此还是能够体现出德国车的工艺和品质,无论是操控手感还是做工精良方面,安德拉都体现了进口SUV的优良品质。目前情况是,如果欧宝不继续推陈出新,仅靠安德拉一款SUV和其他几款影响力不大车型,很难支持其在中国的发展重任。

欧宝 赛飞利 壁纸 官方 图片

  通用汽车Opel欧宝品牌于2013年3月28日发布“Opel欧宝之夜暨新车发布会”活动。此次,Opel欧宝品牌旗下三款全新车型——Insignia (英速亚)ST、Astra GTC(雅特GTC)以及Zafira(赛飞利)Tourer在中国首次公开亮相,同时在即将到来的上海车展,欧宝也会携带这一阵容上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欧宝雅特满意度:83分  排行

欧宝雅特

实拍图片:315

评测文章: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50~28.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