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东风商用车3月中重卡销量稳健 超1.9万辆

2013年04月07日18: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据东风商用车公司经营快报显示:3月份,该公司销售中重卡19100余辆,环比增长超过110%,前3个月累计中重销售量近4万辆,呈现稳健经营态势。

 

  据悉,继1月26日东风集团沃尔沃集团签订战略联盟后,原旗下的子公司东风柳汽被剥离出来,东风商用车公司统计数据口径发生变化,东风柳汽卡车销量不再计入东风商用车公司销售量。

  经过去年年底的筹备,春季一开始,东风商用车公司全面启动用户满意度提升活动,加大用户服务力度,注重产品品质的不断提升。重卡方面,东风商用车公司3月份销售重卡14000余辆,环比增长111%,一季度累计销售超过2.8万辆,赢得广大用户的喜爱,树立重卡行业标杆。中卡方面,3月份销售5100余辆,环比增长119%,一季度累计销售1.2万辆,在传统的强势市场保持用户的青睐,树立中卡行业的标杆。

  2013年中国经济面临转型与调整,海外经济将继续弱势复苏,国四排放法规的实施,以及重化工业增幅继续回落,使得2013 中重卡市场具有较大不确定性。东风商用车公司着力强化自身核心竞争力,提升全价值链在行业的竞争能力。同时,在变化的市场中创造竞争优势,东风商用车公司不断提升服务能力,致力于追求客户满意度提升品牌价值。

(责任编辑:崔娜)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