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大学 > 改装技术

高尔夫7/SX4/飞度/嘉年华 改装小车推荐!

2013年04月09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大姚
  第七代的大众高尔夫在发表之后,许多欧系改装车厂都在想方设法的挖空车迷的荷包。而对于喜欢小钢炮车型的车迷来说,原厂的造型设计与动力输出显然是远远不够的!

  RDX Automotive第七代高尔夫

  日前,改装商RDX发布了大众Golf VII的改装套件,7代高尔夫刚上市没多久,这次RDX带来的作品相对原厂的风格多了些许运动的风格。

  可以看到有不同的style的设计,前保的扰流部分,车灯的眼眉,车身的测裙摆,车顶扰流条,新的后保。其中的有些部件是聚氨酯材质打造,整个套装价格还不清楚。

   德国JMS改装厂公布首张大众第7代高尔夫改装车的计算机绘图,预告全新外观与操控升级套件的样貌。JMS改装厂将提供7代高尔夫价值 259欧元的套件,利用螺丝与黏胶固定于原厂前保杆下方的前保杆下巴导流器,替车头营造出更凶猛的视觉效果。车主还可选购价值4,999欧元的19英寸 Schmidt FS Racing铝合金轮圈(搭配225/35-19轮胎)。

   为提升操控并美化整体车身视觉效果,JMS改装厂更提供了价值1,099欧元的 KW V1 inox悬吊套件,让前/后车身高度分别降低55mm与45mm。

   Oettinger第七代高尔夫

   日前,知名改装公司Oettinger也为第七代高尔夫换上了更具侵略性的空力套件,除了前后保险杆之外,侧裙、尾翼也都是外观的升级重点.。

   动力部分的提升更令人惊艳, 1.4TSI的引擎在经过调教后已经提升至250hp,这样的表现已经具有挑战第六代高尔夫 R的实力。

   ABT Sportline第七代高尔夫

  ABT Sportline为第七代高尔夫推出改装套件。全新的空力套件包含了前下扰流与全新的水箱护罩,后视镜部分也加上了护盖,当然侧裙,后下扰流也是不可或缺的空力套件,搭配上四出的尾管与尾灯饰条,都让换装了避震器后的高尔夫呈现出强烈的性能味。

  当然,ABT不会让GOLF就只是一只看来凶狠的纸老虎,因此动力部分,经过芯片的加持,1.2TSI引擎的动力由84hp提升至104hp,1.4TSI则增加了163hp,有了将近15%的增长;柴油引擎的部分,1.6TDI与2.0TDI在改装过后也有了将近15%的动力增长,2.0TDI甚至有了207hp的动力输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高尔夫满意度:89分  排行

大众高尔夫

实拍图片:4557

评测文章:138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29~16.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8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