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大学 > 改装技术

高尔夫7/SX4/飞度/嘉年华 改装小车推荐!

2013年04月09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大姚

   飞度改装案例欣赏:

本田fit飞度改装

  说到动力提升,涡轮增压(废气或机械)会首先被想到,可是对于飞度1.3L/1.5L排量的发动机来说,提升是有限的,为此换装更大排量的发动机更能满足对动力有要求的改装用户。就如本文的主角,植入本田引以为豪的K20A发动机,并且搭配上HELLA FLUSH“着装”,可谓完美无瑕。

本田fit飞度改装

  外观上,该车选用了更具战斗性的全车包围,让这辆原本就已个性时尚的飞度变身成为酷炫的“小恶魔”。

本田fit飞度改装

  这套包围使整车的线条更为硬朗,极具杀伤力。加上移植的K20A发动机以及使车身低趴的气动避震,让其给人以贴地飞行的感觉。

本田fit飞度改装

  同样的,车身在侧裙的衬托下也显得特别厚实,散发出一股强大的力劲,加上mugen款的雨挡板更是明显。

本田fit飞度改装

  轮毂则选用Weds Bvillens系列TS-VIII的前:18*8J ET42/后:18*9J ET30产品,轮胎则使用前215/35/18;后205/30/18尺寸。大家发现了吗?前轮轮胎尺寸会稍大,原因很简单,前驱大马力车型起步会容易抢胎,而且高速过弯也容易失去抓地力。

本田fit飞度改装

  为了展现HELLA FLUSH风格,特意换装上D2气动悬挂,另外配以完美的camber和offset让整车看起来浑然一体完美至极。

本田fit飞度改装

  尾部粗壮的排气筒足以证明这辆飞度是如此凶猛,搭配富有攻击性的后包围,运动感极其强烈。

本田fit飞度改装

  这台本田引以为豪的K20A发动机,可谓是自然吸气发动机中的臻品,将其移植到一台自重在1吨多的飞度上,绝对是件美妙的事。驾驶感受?光想象就觉得很过瘾了。

小贴士:

    K20A引擎由2001年推出至今已有八年的时间,当中已经历三代的进化,第一代的Phase 1为EP3及DC5 Type-R身上的红顶机器。K20A是HONDA新开发的主力引擎,红顶版本采用DOHC VTEC技术,此外为了将升程/作用角切换技术升华,凸轮轴部分加上了VTC可变活阀正时系统,令引擎的Valve Timing更富弹性地因应负荷而切换,改善油耗及强化低速扭力表现。至于前吸后排的引擎布局亦是HONDA车厂的一大突破,厂方表示这种布局有助于缩短排气行程,藉以提升马力输出。在86x86的缸径x冲程设计下,1,998cc的K20A机器能够爆发出220ps/8,000rmp以及21.0kgm/7,000rmp的马力及扭矩输出,性能比已经比B系列引擎大幅提升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飞度满意度:89分  排行

本田飞度

实拍图片:2064

评测文章:163

级别:小型车

油耗:6~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8~12.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2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