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大学 > 改装技术

高尔夫7/SX4/飞度/嘉年华 改装小车推荐!

2013年04月09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大姚

  酷熊是一款有着非常另类造型的自主车型,车辆售价在6-8万元左右。方头方脑的车身形状同样有着很强的改装潜力。下面我们就将为大家带来3款风格各异的长城酷熊改装案例。

 

  第一辆酷熊改装幅度非常之大,最大的变动当属改装的气动避震,将车身高度降低后,无疑在视觉冲击力和操控性能上都会有着大幅提升。

  此外四出排气也让它的嗓门更为浑厚,造型更具战斗气息。17寸的多辐式合金轮毂,造型动感,增加了整车的战斗气息。整套改装的费用大约在10-15万元左右。

  

  第二辆酷熊车型的改装案例中升级同样很彻底,动力方面升级了KN空气滤芯,加强了车辆的进气表现,换装的K2 MOTO中尾段中出尾管使得车辆的声浪更为高亢有力。

 

  操控部分的升级:TCR全车拉杆、D 2绞牙避震使得车辆具有更加出色的驾控表现,同时在弯道中的驾驶极限更高。此外鬼斧17寸轮毂、TOYO DRB 17寸轮毂、K2 moto大四活塞+330碟盘刹车套件也保障了整车的稳定性。改装费用大约为5-8万元。

 

  第三辆酷熊在外观的变动上大下功夫,通过安装定制的车身包围,以精心的配色,即便是长城酷熊这类的亲民经济型的小车,也能做出相当冲击力的造型。

  这套车身包围只会制作极少的数量,以保证市面的新鲜程度。大家请注意发动机盖上的晶体结构纹路,据说这种效果由特殊的晶体油漆生成,每次效果都不一样。车主也很趣味性的将车前标致改为眼球蝙蝠

  这辆酷熊的轮圈,只是最普通的国产18寸制品,但在特殊的配色之后,视觉效果不俗。其实只要找到搭配的方法,就能以最经济的方式,获得理想的改造效果。此车的改装费用在2-5万元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天语SX4满意度:93分  排行

铃木天语SX4

实拍图片:3560

评测文章:10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8~13.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9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