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杂志精选

Aston Martin Vanquish 家族中的新旗舰

2013年04月09日07:06
来源:搜狐汽车
 

    与精致的外观一样,设计 Vanquish内部时设计团队也同样力图追求完美,所以在空间、舒适、奢华以及实用性等方面,Vanquish都超越了之前的DBSVanquish 可选择多种多样的材料和装饰,其内饰材料也非常广泛,每辆Vanquish中使用七种皮革装饰打造,车内所用皮革全部由经验丰富的专业工匠花费 70 多个工时手工缝制,以此营造出超级跑车的奢华气质。
    不过Vanquish车内最引人注目的设计元素恐怕仍当属那个设计精巧的中控台。由单片材料制成,有着极强整体感的中控台不仅造型更为优雅,而且功能更加直观、更便于使用。而常见于触屏手机的触摸反馈,与旋钮控制相结合的操作方式显得很时髦,阿斯顿·马丁也由此成为了全球首家采用这一技术的汽车制造商。与One-77一样,Vanquish发动机起动键和挡位选择按钮都被安置在了中控台的上方,另外,Vanquish仪表盘也是在 One-77 基础上改进的,采用了新的细节处理,并改进了人体工程学性能。

 

    如果讨论实用性,超级跑车绝不会是高分获得者,但Vanquish对此还是做了认真的考虑,不仅368 L的行李厢空间比 DBS 增加了40 % 以上,车内的储物空间在数量与容积上也有提升。与 DBS 相比,Vanquish在乘坐空间方面也大有长进,在腿部、肩部、肘部等空间数值上Vanquish均有向"外"扩张的表现。与早先的Vanquish V12一样,全新Vanquish也可提供 2+0 型或 2+2 型座椅配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妍)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阿斯顿马丁Vanquish满意度:---  排行

阿斯顿马丁Vanquish

实拍图片:205

评测文章:7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526.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