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杂志精选

Aston Martin Vanquish 家族中的新旗舰

2013年04月09日07:06
来源:搜狐汽车

 

    Vanquish的心脏采用了阿斯顿·马丁最新一代 6.0 L V12 发动机。与阿斯顿·马丁所有其他跑车一样,这款V12发动机是在位于德国科隆的阿斯顿·马丁发动机厂手工组装而成,尽管发动机容量丝毫未变,但却经历了大幅改进,工程师们新设计了发动机缸体与缸盖、首次使用的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升级了燃油泵、改进了进气歧管和燃烧室,这些都使得动力比之前DBS有所提升。V12发动机可在 6 750 r/min 时达到最大输出功率 421 kW;5 500 r/min时达到620 N·m的最大扭矩。为了能够在低转速范围内提供更强大的扭矩,V12发动机进行了精心调校,全新 Vanquish也不负众望地达到了4.1 s的0~100 km/h加速能力,最高车速可达295 km/h,成为了阿斯顿·马丁家族中除One-77之外,动力最强劲的成员。但如果Vanquish真将竞争目光锁定在法拉利F12Berlinetta与兰博基尼Aventador的身上,在帐面数字这一比较环节,Vanquish似乎就已经输下一城。
    为减少偏航惯性,阿斯顿·马丁的工程团队严格控制了Vanquish轴距之外的质量,在车后部结构中广泛采用碳纤维,大幅减少前部结构中的铝材质量,并用中空铸铝材料替代实心铸铝,最终与 DBS 的相应部位相比,Vanquish的前底盘结构总质量减轻了13 %。此外,为提高灵活性和操控性,Vanquish发动机的布置高度降低了 19 mm,而前中置发动机和后中置驱动则确保了近乎完美的质量分布,使得全车85%的质量都位于了轴距之内。

 

    Vanquish这头猛兽一旦被激活,也并非是强悍到不可理喻,它会启用多个动态辅助系统来帮助驾驭其令人生畏的强大动力。Vanquish还首次在阿斯顿·马丁产品中应用了“弹射起步”系统,以提供最佳的起步加速能力。而自适应阻尼系统(ADS)则可使驾驶者在“正常”、“运动”和“赛道”三个不同的阻尼模式之间切换,以便提供不同操控风格。


    超级跑车不仅需要奔跑如风的潇洒,还要有“令行禁止”的能力。Vanquish 配置了新一代倍耐力P-Zero轮胎和20 英寸轮毂,制动系统则采用第三代 Brembo“碳陶瓷矩阵 (CCM)”制动器。除了制动距离更短,在最苛刻的驾驶条件下制动性能也不会减弱等优点外,碳陶瓷制动器也比常规系统更轻,不但减少了汽车总质量,更是有效优化了簧下质量和旋转质量。
 

    阿斯顿·马丁的这款旗舰GT跑车在英国的定价为189 995 英镑起,而其中国售价则定在了526.88万元。不用费力去换算两个定价之间的差距,只需回想一下当时天价One-77的热销情况,你就会判断出Vanquish究竟会有怎样一个光明的前景了。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杜妍)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阿斯顿马丁Vanquish满意度:---  排行

阿斯顿马丁Vanquish

实拍图片:205

评测文章:7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526.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