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一汽蓄势待发 奔腾X80红旗H7五月将上市

2013年04月15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远萍

  【编者按奔腾X80车型上海车展将再次亮相下月中旬上市。自旗下产品上市6年以来,奔腾品牌一直集中在轿车领域。作为奔腾品牌首次推出的SUV车型,它对于一汽轿车整体的产品线起到了重要战略意义,也就是奔腾从此进入SUV领域。近日,一汽轿车举办奔腾X80生产线参观活动,再次面对媒体开放,进一步向外界揭开一汽轿车第二工厂的面纱。

一汽轿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 崔大勇、 一汽轿车销售公司总经理 张晓军
一汽轿车产品部部长 马岩、一汽轿车副总经理 汪玉春


奔腾X80将于5月中旬上市 对标车型Rave4、GS5

  奔腾X80生产线在3月13号已经正式下线,这款车将会在今年5月中旬正式面向市场。奔腾X80基于B70的平台打造,定位于一款SUV车型。车身尺寸为4586mm/1820mm/1662mm,轴距为2675mm。动力方面,奔腾X80共8款车型配备2.0升手动和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46马力最大扭矩183N•m,2.3升配备爱信F21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154马力最大扭矩205N•m。

  “奔腾品牌上市6年以来,我们一直集中在轿车领域。奔腾品牌首次推出的SUV车型。它对于拓宽我们的产品线起到战略意义,也就是奔腾从此进入SUV领域。” 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大勇介绍说。

一汽轿车第二工厂 

  按照国家信息中心的预测,未来三到五年,每年汽车市场的总体增幅不会超过10%,今年整个汽车市场的销量有可能会突破1400万辆。但是,尽管整体市场增长预测为10%左右,但是SUV市场是一枝独秀,基数较小。因此很多汽车厂家也竞相在市场中投放SUV车型。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产品部部长马岩介绍说,早在2008年开始策划奔腾品牌的一个基本思想就是平台尽可能扩大化,让产品尽可能多,最大化的利用奔腾品牌。我们通过对标也发现SUV这样的车前悬挂、后悬挂,后面半独立的比较多,从操控性、稳定性来说,因为SUV车变高以后,动态稳定性是受影响的。所以,在更好的悬挂前提下,安全方面有很大的提高,这也是我们把B级车的平台艺术挪到SUV车上的原因。相比竞争对手,奔腾X80研发的核心客户群是私人市场,核心定位是针对家庭。与广汽GS5进入警备车是有所差异的。奔腾X80对标的车型是RAV4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黄远萍)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