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一汽蓄势待发 奔腾X80红旗H7五月将上市

2013年04月15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远萍

  平台决定优势 B级平台为奔腾X80带来先机

  奔腾X80采用B级车平台技术,在该平台衍生出的技术优势,决定了其在操控性、舒适性、安全性和品质等诸多方面都具有十分优异的表现。“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架”和“E型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的出色设计,使奔腾X80具备了卓越操纵稳定性,同时也提高了平顺性,从而达到驾控和舒适的完美平衡。“奔腾X80的制造水平和国际的大品牌很接近。”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玉春介绍说。

一汽轿车第二工厂 

  奔腾X80搭载了ET3系列高性能全铝合金发动机,兼顾动力性和经济性。而20万公里低故障率、性能稳定的特性,又为其增色不少。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全新第二代F21系列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G6M六速手动变速箱,结构先进重量轻,燃油经济性得到大幅提高。

  奔腾X80还特别经过多轮的平台调校,动力输出顺畅,响应速度快捷,在稳定行驶、车身控制、直线行驶、弯道行驶、转向响应、振动舒适等专业性能指标上表现优异,在同级车中处于领先水平,超越了市面上诸多竞争对手。

一汽轿车第二工厂 

  基于B级车平台,也令奔腾X80的安全性进一步提升。3H加强型车身结构、高强度钢板的广泛采用,为奔腾X80营造出一个高度安全地驾乘空间。此外,再辅以其他采用先进技术地被动和主动安全,将进一步有效保障乘员安全。王总介绍,奔腾X 80是自主品牌上发展起来的,但是局部地方借鉴了先进公司的技术。

  “奔腾车型的配置用了大量的领先科技,走在了业内的前列。因此,凭借品质、安全、科技三个方面的核心内涵,我们有信心在市场上获得一个好的市场份额。”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产品部部长马岩对未来充满信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黄远萍)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