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一汽蓄势待发 奔腾X80红旗H7五月将上市

2013年04月15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远萍

  走进一汽轿车第二工厂 揭秘奔腾X80生产过程

  一汽轿车二工厂的总装车间总面积为7.37万平方米,生产能力为20万辆/年, 平均生产节拍为65秒,在行业内出于领先水平。其生产线分为主、副两条,采用“S”型布局,令整个总装车间井井有条。

参观一汽轿车第二工厂 

  生产线的布局值得称道,而生产线上的先进设备更引人关注。奔腾X80底盘合装线采用德国进口的RGV轨道导航车,实现地面磁条自动导航,通过激光追踪系统,自动调节轴距,实现柔性混流生产,定位精度可达正负1毫米,具有高精度、同步运行可靠、故障率低等特点,技术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底盘合装线的精密性,是奔腾X80底盘设计能够充分发挥操控、舒适以及安全优势的关键。

奔腾X80 

  先进的制造设备之外,总装车间的整车功能检验线,是进一步把控奔腾X80质量与品质的关口。该检验线是目前世界最先进的整车功能检测线之一,检验项目包括四轮定位(先进的3D激光)、灯光调整、综合性能转毂检测、ABS制动力检测等。通过一项项检测之后,进一步保障了奔腾X80高品质与高规格。

  通过参观和采访,搜狐汽车编辑感受到了X80在制造过程中的品质、安全、科技三个核心内涵。对于消费者而言,或许奔腾X80的最终售价将更受关注,让我们共同期待5月的到来。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黄远萍)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