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斯柯达昕锐18日正式上市 售7.99-11.69万

2013年04月17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外观:外形时尚硬朗

  斯柯达Rapid采用了斯柯达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MissionL概念车相似度很高,有棱角的前脸让它更具年轻运动气息。斯柯达Rapid采用了斯柯达品牌的新车标,虽然失去了色彩,但却拥有了质感。

  搭配镀铬饰条的立式条幅进气格栅与亮黑直瀑格栅混搭在一齐,看起来很有时尚范儿。大灯组棱角线条平直清晰,并与雾灯相呼应。灯腔内熏黑元素点缀,为前脸增添了时尚感和深邃、内敛的味道。

  侧面前低后高的腰线让Rapid透露出几分动感,隐藏的B柱设计,黑色的亮面设计看来颇为新颖。轮毂造型采用中规中矩的十幅设计,轮胎也选择了185/60 R15的典型入门级车型规格。

  斯柯达Rapid的车身尺寸为4501*1706*1469(mm),轴距为2603mm。与同价位的合资品牌,处于中等水平。

  尾部设计延续了斯柯达家族的一贯理念,与定位更高的明锐看上去颇为相似。而“C”造型尾灯更是让人在Rapid身上找了斯柯达品牌的归属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昕锐满意度:71分  排行

斯柯达昕锐

实拍图片:1249

评测文章:1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7.99~11.9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1篇行情文章询价

斯柯达昕锐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