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斯柯达昕锐18日正式上市 售7.99-11.69万

2013年04月17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搜狐汽车 新车斯柯达昕锐Rapid于2013年4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7.98-11.69万元。斯柯达昕锐定位高于晶锐,与Polo同平台,新车搭载1.4L、1.6L两种发动机,推出了手动、自动挡共7款车型。

斯柯达昕锐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4L 手动乐选型 7.99
1.4L 手动智选型 8.49
1.6L 手动乐选型 9.09
1.6L 手动智选型 9.59
1.6L 自动智选型 10.59
1.6L 手动优选型 10.69
1.6L 自动优选型 11.69

斯柯达昕锐18日正式上市 售7.99-11.69万

斯柯达昕锐18日正式上市 售7.99-11.69万

 

 

 

  空间方面:车身尺寸为长4501mm,宽1706mm,高1469mm,轴距为2603mm,与现款桑塔纳相接近。466L的行李厢空间在同级车中极富竞争力,行李厢采用了低开口设计,方便放入较重的物品。昕锐还有四个车门上的储物空间、可放置7寸大屏幕手机的驾驶员杂物盒、手制动拉杆旁边的插卡槽等。

【昕锐采用了具有浮雕质感的斯柯达全新LOGO】

 

  外观内饰简述:昕锐采用了具有浮雕质感的斯柯达全新LOGO,外观源自水晶切割工艺的设计风格,更硬朗。内饰整体简洁干净,上深下浅双色内饰,简约温馨。倾斜T型中控台设计、全新设计的方向盘、全新的换挡杆和座椅设计等兼顾审美与实用性。

  安全配置方面:EPS精准转向系统、CAN-BUS智能系统管家、ABS+EBD、CBC弯道控制系统、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HBA液压制动辅助、TCS发动机牵引力控制系统、EDS电子差速系统、HHC上坡辅助、前雾灯弯道辅助照明系统、倒车雷达、前和侧面安全气囊、第四代滚码防盗钥匙、行车自动落锁等。值得一提的是,昕锐对车内空气质量也有严格把控,严格执行德国大众VW50180标准《车内挥发物控制标准》,确保车内环境健康安全。

 

  

 

  舒适性配置方面:昕锐支持AUX、USB、SD、CD等外接音乐播放,座椅配备了真皮座椅座椅加热功能,并提供了真皮方向盘和手柄,多功能方向盘配备蓝牙功能,并可对音响系统进行调节。与新捷达一样,昕锐也配备了定速巡航功能。另外昕锐还拥有双层防夹电动天窗、自动恒温数字空调等人性化装备。

  动力方面:斯柯达昕锐与新桑塔纳新捷达一样搭载了大众最新研发的EA211发动机排量分别是1.4L和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66kW和81kW。1.4L发动机百公里油耗官方油耗为4.6L,1.6L发动机油耗也仅为4.7L,虽然是理想状态下参数值,但可以看出相比上一代发动机来说,铝合金气缸材料降低发动机重量、车身轻量化设计等新技术的运用,使新一代发动机油耗大为降低。

  传动方面:昕锐将搭载平顺性更好的6挡自动变速器,同时手动车型匹配5挡手动变速器,档位间吸入感优良,便于驾驶操控。悬挂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半独立扭转梁式悬挂,调校偏向欧系风格。

  相关阅读:挑战捷达/桑塔纳 斯柯达昕锐竞争力分析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昕锐满意度:71分  排行

斯柯达昕锐

实拍图片:1249

评测文章:1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7.99~11.9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1篇行情文章询价

斯柯达昕锐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