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动中国
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圈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ChinaRen - 邮件 - 博客 - BBS - 搜狗 

广丰最新评论

车动中国启动  2008年7月25日上午10点,“中国汽车工业回顾与展望圆桌论坛”,暨“车动中国——55年沧桑、30年风云、25年潮涌”系列报道启动。
   改革开放三十年,汽车产销千万辆,2008年,中国汽车业迎来了这样的“大时代”。抓住这个历史契机,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搜狐汽车联合启动【车动中国——55年沧桑 30年风云 25年潮涌】大型系列报道:全面回顾中国汽车工业的55年,改革开放的30年,汽车合资的25年。
   【车动中国】大型报道在2008年7月25日启动... [详细]

企业领导
参与媒体

走进广州丰田

互动专区

  为了方便网友与主流媒体(汽车)联盟的互动与交流,在官网上线之际,我们同时推出了”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说吧。这里是一个自由交流的平台,您既可以提出您对联盟的意见建议,也可以在这里寻求支持或帮助,联盟定当尽之所能助人为乐。希望这里成为大家的网上家园希望这里成为大家的网上家园希望这里成为大家的网上家园……[进入说吧]

广丰工厂参观
广州丰田图集
联盟报道汇总
最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