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捷豹将投巨资推新 试入门级旗舰XJ3.0 V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2011年05月27日09:30
配置与安全:奢华齐全的设备,造型品味独特

  不出所料,XJ配备了所有最新的电子驱动系统,车内所有的乘员都被众多的安全气囊的保护。除此之外,引擎盖的设计角度,也会帮助保护外界行人在发生碰撞时的损伤。

捷豹 XJ 实拍 图解 图片

  真皮面板与实木装嵌在一起,舒适而奢华的贴面,隐藏在座椅和车门之间相连的手工缝合制造的质量,通风口和乌木和镀铬依然详细传递着这些传统成分,并包括捷豹品牌的签名,只是一个触摸屏和数字仪表指挥中心代表着科技的与时俱进。

捷豹 XJ 实拍 图解 图片
捷豹 XJ 实拍 评测 图片

双玻璃的全景天窗也是这款全景商务版名称的由来。

  所有XJ都具备奢华齐全的设备,拥有皮革装饰,电动可调前排座椅,双区气候控制,双玻璃天窗和中央控制面板上的触摸屏等成为标准配置。即便如此,仍有许多额外的玩具可供选择,其中包括一个崇高的B&W立体声音响和后排多媒体数据包,具有两个8英寸液晶显示屏和后排中央触摸屏的远程控制。

空间及实用性:坐姿很低,驾驶台感觉像游艇一样
捷豹 XJ 实拍 图解 图片

  不论是坐在前排还是后排,车内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充裕,而现象并不那么令人印象深刻。而在前排,你会感觉坐在很低的位置并把握着像游艇一样的驾驶台,并有大量的皮革与木材镶板装点,闪闪发光的镀铬和腿部空间都是非常不错的。至少你可以装入520升的行李箱,因为这个级别的用户的大件行李会非常多。

捷豹 XJ 实拍 图解 图片

  中国市场有90%的V6 3.0升排量的车型作为商界用车的标准,捷豹是能长期持有的经典英式汽车遗产的代表,这款售价96万的入门级车,是捷豹专为中国单独定制,而它的德系车对手几乎都在130万以上。因此在性价比上独具优势,但在精神与感官层面的需求,还有待人们亲自驾驶才会体验到它的独特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捷豹XJ满意度:79分  排行

捷豹XJ

实拍图片:4876

评测文章:50

级别:豪华车

油耗:7.8~13.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0.00~308.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5篇行情文章询价

捷豹XJ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