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整体升级配置换代 比亚迪L3之编辑初体验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作者:丁丁
2011年08月24日07:57

  导语:

  更大的空间、更丰富的配置、更大气而成熟的外观、更精致的内饰、更高的工艺水平、更高的价格⋯⋯比亚迪L3如何“重写”F3的成功基因?

比亚迪 L3 实拍 外观 图片

  Build Your Dreams——这不仅是比亚迪的口号,亦是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的共同愿景。“梦”这个充满感性色彩的词,在商业世界中往往意味着更强大的品牌、更高的利润率、更坚固的“护城河”(用巴菲特先生的话说)等等。靠着严苛的成本控制和性价比打天下的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在经过几年爆发式发展、逐步站稳脚跟之后,都开始把“梦”纳入自己的视野和规划之中。

比亚迪 L3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所有这些逐“梦”之旅中,比亚迪的“穿越”无疑是最传奇、最吸引眼球的。无论是牵手巴菲特,还是联姻戴姆勒,比亚迪都把自己的事业和声望提升到了世界水平。然而,时至今日,雷声大雨点小的比亚迪电动车固然让某些投资者赚得盆满钵满,对消费者而言却依然如在云端。事实上,为比亚迪贡献利润的依然是F3这样的传统汽车销量冠军。因此,我始终认为,发展电动车那样的非常规“穿越”对比亚迪而言固然犹如一份迷人的未来宣言,但是只有做好传统汽车领域的常规“穿越”,比亚迪才有可能走到那个梦一般的未来。

比亚迪 L3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0年,比亚迪走得颇为艰辛。我相信它需要更多F3这样的畅销车型来壮大自己,而且新的畅销车型最好还有更好的利润率水平。唔,L3正是带着这样的光荣使命而生的——这意味着它不仅需要延续F3的优势,还要建立自己更强大的气场。那么,它做到了吗?

  其实F3的成功基因非常简单:你只需花六七万元钱,就可买到一辆虽无太多特点、但看上去还挺大方、中规中矩的A级车,而且这辆车的配置还相当丰富;相比之下,同样大小、同等配置的车,如果车标换成丰田或者雪佛兰,各方面品质提升两到三成,你恐怕要付出两倍的代价。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比亚迪L3满意度:84分  排行

比亚迪L3

实拍图片:1211

评测文章:3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38~8.2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47篇行情文章询价

比亚迪L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