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智慧型实至名归!纳智捷大7 SUV全系导购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2011年10月21日07:00
 

   纳智捷大7 SUV是东风汽车和台湾裕隆汽车联合成立的东风裕隆推出的首款SUV车型,它是裕隆依靠自己在汽车界的成熟先进经验,并和东风汽车公司合作之后,为内地消费者打造的有针对改进的车型,所以这台SUV也被称为华系汽车的代表作。目前,纳智捷全系共有5款车型,细分起来,智慧型实至名归,是明智的性价比选择,而旗舰型车型虽然价格最高,但获得的配置也是物超所值的。为什么如此下结论呢?下面的文章为您详细解读。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纳智捷大7 SUV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纳智捷大7 SUV 新创型 2.0T 两驱 18.8
纳智捷大7 SUV 新创型 2.2T 两驱 19.7
纳智捷大7 SUV 智慧型 2.2T 两驱 21.78
纳智捷大7 SUV 智尊型 2.2T 四驱 23.98
纳智捷大7 SUV 旗舰型 2.2T 四驱 26.8

  纳智捷大7虽然品牌知名度和销售网络还不太出色,但是凭借着炎黄子孙的智慧与聪颖,这辆车不论是安全配置还是舒适性配置,以及这个价位上非常少见的高科技装备,都能看出纳智捷大7是特意针对消费者的喜好而有备而来的。

纳智捷 大7 SUV 实拍 图解 图片
纳智捷 大7 SUV 实拍 外观 图片
纳智捷 大7 SUV 实拍 图解 图片

  第一眼看到纳智捷大7就会被它的大气所吸引,1930mm的宽度和1730mm的高度共同造就了足够的霸气感受。细看下来,纳智捷大7的圆润线条也是一大特征,勾勒出得形状饱满而不失张力。另外 ,前脸的设计足够复杂,多层次的交叉个性十足,识别程度很高。

纳智捷 大7 SUV 实拍 图解 图片

  纳智捷大7的身材比较魁梧,长宽高分别是4800毫米、1930毫米、1730毫米,而2910毫米的轴距在这个价位里已经非常罕见了,当然从体重方面,更是接近了2吨。

纳智捷 大7 SUV 实拍 图解 图片
纳智捷 大7 SUV 实拍 图解 图片

  纳智捷大7的内饰比较简朴,没有太多个性新颖的设计,但内部的品质感足够,而且内饰采用了更多的软性材质,超乎大家的所料。很意思的是,中控台细节设计不同于以往常见的车型,别具匠心。而丰富的按钮,自然也能带来足够的科技感和驾驶期待。

纳智捷 大7 SUV 实拍 图解 图片

  纳智捷大7目前有2.0T和2.2T两款增压发动机,而与之搭档的是一款五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虽然全系都只提供增压发动机,但是93号汽油就足以满足发动机的正常工作。纳智捷大7的2.0T增压发动机拥有163PS和2500转到3000转均可实现的250Nm的动力储备,目前纳智捷大7采用2.0T和5速自动变速箱的版本只有一个。

纳智捷 大7 SUV 实拍 图解 图片
纳智捷 大7 SUV 实拍 图解 图片

  而拥有了178PS和275Nm动力储备的2.2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5速自动变速箱的两驱版提供了两个版本。而装备了四驱系统的2.2T纳智捷大7同样提供了两个版本。

纳智捷大7 SUV 全系标准舒适性配置表
电子驻车 真皮四向调节方向盘 电动后备厢门
无钥匙启动 单碟DVD 后排出风口
自动空调 6扬声器音响 腰部支撑调节
中控台液晶屏 车内氛围灯 后视镜电动折叠

  纳智捷大7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全系提供了电子驻车、真皮四向调节方向盘、可以调节的第二排座椅以及电动后备厢门,纳智捷大7即使是入门级也要比同为入门级的途观多出了无钥匙启动、单碟DVD和后排出风口以及自动空调,而电动后备厢门则是这个级别SUV车型里的唯一。

纳智捷大7 SUV 全系标准安全配置表
正副驾驶座安全气囊 ABS+EBD 刹车辅助
遥控钥匙 倒车雷达 发动机电子防盗

  安全性是消费者非常关注的,轴距超过2900毫米的纳智捷大7全系标配了泊车辅助,在这个级别车里像一直热销的CRV、RAV4、途观和汉兰达都不能做到全系标配。起步价只有18.8万元的2.0T纳智捷大7在这方面很是体贴周到。如果消费者只想得到一个大块头的SUV,那么这个2.0T的新创型纳智捷大7就非常合适想少花钱多办事的消费者。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纳智捷大7 SUV满意度:85分  排行

纳智捷大7 SUV

实拍图片:1971

评测文章:50

级别:SUV

油耗:11.3~12.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80~27.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41篇行情文章询价

纳智捷大7 SUV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