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抢先评测

方向轻盈驾驶很轻松 测试奔驰B200时尚型

2009年05月20日08: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品——内饰的豪华在于品味而不在配置。

奔驰 B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其实奔驰B级车的内饰陈设,和以往奔驰车型看不出明显差别,中控台布局依然遵循了奔驰以往的设计,只是在奔驰B200时尚型上,中央显示屏并没有配备导航系统,只是简单的彩色显示屏,提供了音响、车载蓝牙电话以及系统设置的显示功能。唯独有些遗憾的是,奔驰B200的显示屏依然是无法实现中文界面。

奔驰 B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B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也许看到奔驰B级的配置,不少人都会抱怨,到底豪华在哪儿?的确,如果简单的用配置来衡量奔驰B200,那它的确不能算是豪华,从其配备的手动空调以及内饰板的搭配,似乎看不出豪华车的尊贵形象,反而是务实的家用特征。但是,奔驰200车的豪华不能简单的用配置来衡量,而是一种品味。

  不可否认,奔驰品牌的尊贵形象,拉高了奔驰B级车的档次,尤其是在国内汽车市场,品牌的地位左右了车型的定位。虽然有了强势品牌的依托,但奔驰B200的豪华还是有着其独到之处的。

奔驰 B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独特的全景天窗,算是为奔驰B200豪华的品味赢得了地位。作为B级车的一大亮点,百叶窗式的全景天窗,让前后排乘客都能享受日光的沐浴。虽然这项配置对于豪华车来说不足为奇,但对于一款以紧凑著称的休旅车型来说,能拥有一个贯穿大部分车顶的全景天窗,这样的设计还是并不多见的。

奔驰 B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百叶窗式的全景天窗结构设计非常巧妙,收紧天窗时,第一款百叶窗向上翘起,而后四块一次向后折叠,不仅节省了收紧天窗所需的空间,同时又增大了天窗的面积。此外,利用第一块百叶窗对气流导向的作用,很大程度避免了气流直吹后排乘客所带来的不舒适感。前后两块独立的遮阳帘有很好的避免了,夏季炙热阳光的直晒。

  其实排除奔驰品牌形象的影响,全景天窗在一定程度上也展现了奔驰B级车的豪华品味。而这项配置相信也更能赢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