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抢先评测

方向轻盈驾驶很轻松 测试奔驰B200时尚型

2009年05月20日08: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感受——空间宽阔,野外郊游的好帮手。

  奔驰B级拥有着MPV的造型,让人对其空间感受给予了不小的期待,但是紧凑娇小又不免让人对其豪华的定位产生疑问。那么对于定位豪华运动旅行车的奔驰B级车,如何让野外郊游成为豪华舒适之旅的呢?让我们来具体感受一下奔驰B200的内部空间吧。

奔驰 B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首先我们先来要感受一下B200的内部乘坐空间。“开宝马,坐奔驰”再紧凑它还是奔驰,舒适的乘坐感受自然不言而喻。从驾驶者的角度来看,身高1.75米的试乘人员,前排腿部能仍然能有着比较宽裕的空间,膝盖并不会顶到前控制台,双腿可以灵活移动。方向盘高度及角度均可调节,也避免了方向盘紧贴腿部而带来的不安全性。

奔驰 B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B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前排座椅有着较好的承托效果,椅背有着较明显的侧向支撑,能将上身固定在座椅中间。在山路行驶时,侧向支撑可以确保连续转弯时身体不再左右摆动。而椅垫则比较柔软,毕竟是以舒适为主,因此侧向支撑的效果并不如椅背那样明显。

奔驰 B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电动调节的作控制按钮在奔驰B级车被设置在座椅上,比起奔驰传统设计在车门上的调节方式,虽然可视效果不好,但设计在座椅上对于一般的用户来说也更为习惯、顺手。

奔驰 B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后排乘坐空间虽然紧凑,但得益于2778mm的长轴距设计以及短后悬的造型,后排仍然有着非常舒适的乘坐空间。从我们测试人员的身高来看,后排腿部距离前排座椅靠背依然能有着2拳多的距离,可以说后排腿部还是比较宽敞的。头部空间虽然受到流线型车顶造型的影响,但头部距车顶仍能有1拳的距离,并不压抑的感受。

奔驰 B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B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野营所需的存放行李的空间也是必不可少的。我们先看看奔驰B200行李箱的空间。544升的行李箱容积,应对一般的家庭野营似乎不成问题,如果在后排座椅放到的情况下,空间可以扩大到1530升。此外,通过调整行李箱的隔板,后排地板可以实现全平的方式,这样更方便从行李箱中取放较重或者体积较大的物品。

奔驰 B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B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除了存放大件行李的行李箱空间,车内各种小触物空间也不少,前排车门内侧及扶手部位都提供了方便实用的储物空间。中央扶手处也有一个可以拉伸的细长储物盒,放些硬币甚至体型细长的手机也能存放其中,设计还是比较实用的。

奔驰 B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