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风格及配置更适合家用 奔腾B50广西试驾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2009年05月22日08:48

  内饰及配置——简洁的风格,丰富的配置。

奔腾 B50 实拍 图解 图片

  B50内部采用了上深下浅的双色内饰设计,在车内营造了一种温馨舒适的氛围,而金属色面板的装饰,则为其增加了一些运动的气息。相对于奔腾B70的内饰风格,B50的内饰更显生动、活跃。

奔腾 B50 实拍 图解 图片

  使用中发现,B50的中控台布局还是较为合理的,无论是按键的布局,还是按键的手感都是不错的,尤其是边缘带有凸点的各功能旋钮设计,手感很棒。同时,中控台面板的设计摆脱了原来单一颜色的沉闷,视觉上的感受有所提升。

奔腾 B50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奔腾B50的自动豪华版上,具有3G功能的车载多媒体成为其一大亮点。它不仅具有一般的音频视频播放、导航等功能,还可以播放文字、图片格式,互联网浏览、以及电视信号播放等,功能非常强大。而且由于其采用了触摸屏设计,大大简化了操作步骤,因此多媒体的使用还是较为直观、简便的。不过有一点不尽如人意之处,由于显示屏安装角度的问题,在某些情况下会发生反光,一定程度上会影响驾驶员的操作使用。

奔腾 B50 实拍 图解 图片

  四辐式方向盘粗细适中,手感不错。其带有的音响控制和巡航控制功能为驾驶员在行车中的操作带来了很大的便利。另外,同级车中少有的巡航功能也成为其一大亮点,通过方向盘右侧的按键即可打开巡航功能,并可以利用按键自由加减车速,试驾中,此车巡航功能简单便捷准确的操作还是令人记忆颇深的。

奔腾 B50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腾B50蓝白搭配的仪表盘数字显示清晰且美观,夜间行车时更有一种温馨浪漫的氛围,突出了家庭轿车的特色。此外,仪表中央的信息中心显示屏能够将车辆基本状态信息清晰直观地显示给驾驶者,其中,采用分格柱状图进行显示的燃油量和水温,更能够让驾驶者一目了然,心中有数,这种特别的显示方式颇有高档车的风范。

奔腾 B50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腾B50柔软的真皮座椅,以及前排座椅在车辆转向时所提供的充足侧向支撑力,足以保证驾乘人员乘坐的舒适性。此外,驾驶员座椅具有的电动调节功能,操作很简便,方便了驾驶者的操作,同时,在操作时也并没有出现控制钮与车门内衬间间隙过小导致卡手的现象。操作十分便利的天窗增加了车内的光照,减小了车内空间的局促感,只是行驶中开启天窗带来的风噪稍大。点烟器及烟灰缸外盖需用手指向上拨起,操作上没有点压后反弹式的那种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