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风格及配置更适合家用 奔腾B50广西试驾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2009年05月22日08:48

  动力及操控——中段加速较好,乘坐舒适性优秀。

奔腾 B50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腾 B50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腾B50采用了与马自达6和奔腾B70相同的底盘结构,其“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架”和“E型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架”的形式,使奔腾B50具有了优秀的操纵稳定性和驾乘舒适性。在将近100km的山路和近400km的高速公路试驾中,奔腾B50的优秀操控和舒适性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崎岖的山路并没有让奔腾B50露出破绽。迅速而准确的转向,成为奔腾B50在山路中安全行驶的保障,也是其在公路上具有良好操控性的基础之一。无论是山路上的连续入弯,还是高速公路上的连续并线、超车,车辆的实际转向过程都能够很好地贯彻驾驶者的转向意图,转向的稳定表现成为其操控的一大亮点。

  奔腾B50搭载了一汽大众BWH 1.6L发动机,其之前在速腾,宝来和高尔夫上都有配备,国内的保有量达到230万台,可以说是一款非常成熟的发动机,每缸2气门的技术含量虽然不高,但其低速高扭的性能很适合城市道路工况。而且1.6L的发动机排量也直接决定了购买这款车可以享受到车辆购置税的优惠。

奔腾 B50 实拍 图解 图片

  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6kW,最大扭矩为发动机转速在3800转时的145Nm。配合5档手动变速箱,车辆的动力表现还是不错的,虽然起步初期,车辆的加速表现并不算出众,但是当转速升至每分钟2500~4000转后,良好的动力就会显现。高速行驶时,降档超车,车辆的充沛动力完全可以令人满意。相对公路表现来说,山路中奔腾B50的动力则表现的有些逊色,基本是1档起步,2档行车,平路时可以挂上3档,甚至4档,看来,奔腾B50确实是为城市而设计。

奔腾 B50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腾 B50 实拍 图解 图片

  由皮质材料包裹的档把手感不错,各档位清晰、顺畅的表现也堪称优秀。另外,与之配合的离合踏板力度很轻,很大程度上减轻了驾驶者频繁换挡的脚部疲劳程度,这一点对于经常在城市中行驶的车辆来说尤为重要,毕竟堵车时频繁踩动离合踏板是不可避免的。

  良好的车辆制动也是值得关注的一个方面。较轻的踏板力度,线性变化的制动力,令驾驶者对安全控制车速充满信心。

奔腾 B50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腾B50的机盖有些单薄,而且内侧没有安装隔音棉,显然对发动机的噪音抑制有所忽视,这一点从试车路途中的感受便得到了验证。

  无论是山路,还是公路,偏软的悬挂调校带来的乘坐舒适性始终是奔腾B50表现出来的最大特色。另外,源自马自达6的底盘技术,也同样保证了奔腾B50优秀的操控性。

  从各方面来看,B50是奔腾为适应市场需求由B70延伸而来,更换成1.6L发动机后,不仅可以更好的满足家庭用车需要,而且还能使产品符合国家的汽车消费购置税优惠政策。

 
评分
点评
外观
★★★★ 设计中融入了时下的流行元素,风格更加贴合家庭用车理念。
内饰
★★★☆ 内饰材料一般,但做工较为细致;功能配置比较丰富。
动力
★★★☆ 中段加速较好,公路上的动力表现更为出众。
操控
★★★☆ 悬挂调校更偏向舒适性,档位顺畅,转向轻巧。
实五星为1分,空五星为0.5分,每项最高5分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腾B50满意度:87分  排行

奔腾B50

实拍图片:3949

评测文章:6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5~8.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88~12.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17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腾B5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