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风格及配置更适合家用 奔腾B50广西试驾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2009年05月22日08:48

  空间——乘坐空间宽敞,储物空间丰富。

  奔腾B50采用了与奔腾B70共同的车身结构。其车轮采用的车身四角式设计方式,有效增大了轮距和轴距,其轴距达到2.675m,使得B50有着同级车中表现优秀的车内空间。

  ● 驾乘空间——宽松的空间保障了驾乘舒适性。

奔腾 B50 实拍 图解 图片

  说明:展示空间人员身高175cm,身材中等。

  从试驾中的感受来说,奔腾B50对前排乘客的照顾更好一些,座椅的调节范围较大,腿部和头部都有较为宽松的空间,而且天窗的配置也减小了头部的压抑感。

奔腾 B50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腾 B50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保证前排乘客充裕空间的情况下,后排腿部空间显得有些紧张,但也完全够用,只是跑长途时,后排乘客的腿部由于不能得到彻底放松,才会感觉有些累。头部空间则表现要更好一些,基本感觉不到局促。

  ● 行李箱空间——可灵活调整。

奔腾 B50 实拍 图解 图片

  行李箱容积不算很出众,但其内部很平整,可以很稳当的放置物品,日常使用中基本不会有问题。特殊情况下,若需要更大的空间放置物品,那么后排座椅靠背可按4/6比例放倒的功能就会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

奔腾 B50 实拍 图解 图片

  ● 车内储物空间——储物槽和杯架足够使用。

奔腾 B50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内有着丰富的储物空间,可以方便驾乘人员放置各种物品。如前排双层的中央扶手箱、方向盘左下角的储物槽和眼镜盒、手套箱以及仪表台顶部的储物盒等等,能大大方便物品的分类存放。

奔腾 B50 实拍 图解 图片

  前后排各有两个水杯架,方便乘客放置饮料瓶、水杯等,另外,在两前门的储物槽中不光可以放置杂物,也可以放置瓶装饮料,取放也很方便。

  遗憾的是,在后排座位中央扶手后面,并没有预留行李箱的取物口,因此,行车中如果后排乘客需要取放物品,即使物品的体积很小,距离很近(就在靠背后面)也需要停车进行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