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通过能力强且舒适性很好 测丰田普拉多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2010年06月13日00:01
前后三温区独立空调很实用,安全性受重视。前后三温区独立空调很实用,安全性受重视。

前后三温区独立空调很实用,安全性受重视。

丰田 普拉多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款普拉多的内部,不论是材质、做工、还是配置都同样显出了它的档次。每个部件的安装、以及细节的处理都比较细致,让人很难找出它的瑕疵,虽然它没有应用什么很高档的材料,但却能让人很满意,同样值得我们的自主品牌学习。

丰田 普拉多 实拍 内饰 图片

丰田 普拉多 实拍 内饰 图片

丰田 普拉多 实拍 图解 图片

  配置上,带有6碟DVD播放功能的音响、导航、倒车影像、蓝牙电话、多功能方向盘等等,提高驾乘便利性的同时,也提升了为驾乘者带来的舒适享受。

丰田 普拉多 实拍 图解 图片

  前后排三温区独立空调可以算是车内的一个很实用的配置,三区域温度独立可调,前、中、后排都预置了空调出风口,有效提高了车内各排乘客的舒适性,这在一般的家用SUV车型上也是很难见到的。

丰田 普拉多 实拍 图解 图片

  当然,在看到这些丰富而实用配置的同时,我们注意到车内也存在着一些不够完善的方面。例如在丰田的小型SUV车型RAV4、以及大型SUV车型兰德酷路泽上均有配置的智能钥匙/一键启动、天窗、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及加热功能、防炫目后视镜等等,在这款2.7L顶配的中级SUV普拉多身上却都没有出现,不知道设计人员出于什么考虑,难道只是为了降低成本?

  除了实用的配置,普拉多的车上也配置了颇为丰富的电子系统,如车身稳定控制VSC、制动辅助系统的ABS/EBD/BA、牵引力控制TRC等,通过这些配置提高车辆的主动安全性。


  普拉多同样采用了丰田的GOA安全车身设计,从车身强度和结构上保障车辆在发生碰撞时的安全性,加上包括前排双气囊/侧气囊/侧气帘/膝部气囊在内的车内7个安全气囊,则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普拉多的被动安全性。全面的主动和被动安全性,也在无形中增加了驾乘者对行驶安全的信心,而这一点也是国内自主车型应该大力学习的一个重要方面。

国产版本很快上市,价格更有竞争力。

  目前,新普拉多的国产车型已经在四川的一汽丰田工厂下线,近期将会正式上市销售,国产版本的售价相对进口车来说必然会有一定的优势。

丰田 普拉多 实拍 外观 图片

  保养方面,丰田普拉多整车享受两年或5万公里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7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行驶4万公里进行一次,费用在2000元左右。

丰田普拉多皮实耐用、良好的可靠性等优点早已为我们所熟知。而作为一款中型越野车,它的通过性和越野性都非常突出,同时又不忘照顾日常公路行驶的舒适性,这样的全面性能也就造就了普拉多更为宽泛的适用范围。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丰田普拉多满意度:85分  排行

丰田普拉多

实拍图片:1594

评测文章:38

级别:SUV

油耗:12.6~12.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3.00~6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