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奔驰首次将数款S系珍藏车向中国公众开放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2010年08月27日08:38
2010/08/27 NO.4

  这里就像是“S级轿车博物馆”, 在这个专门打造的“S级轿车博物馆”中,足迹遍布全球的九代车型汇聚一堂。来自德国总部的专家以独特的史料与实物方式现场讲述九代S级轿车的发展历程,并与全国媒体共同分享每一代S级轿车的高端品质与前瞻标准。

  2010年8月25日,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历史品鉴活动在北京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隆重举行,这是梅赛德斯-奔驰进入中国以来,第一次向公众全面系统地介绍S级轿车的悠久历史和产品传承。

  作为第一辆汽车的发明者,梅赛德斯-奔驰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最令人期待的豪华品牌。125年的品牌沉淀不仅折射出梅赛德斯-奔驰的激情、责任与卓越,而且赋予“豪华”以深厚内涵:除了每一个精雕细琢的细节,更有饱含历史锤炼和岁月洗礼后的生命魅力。而在梅赛德斯-奔驰逾百年的生命魅力里,S级轿车既是历史见证者,亦是历史谱写者。

奔驰 图片图片

奔驰 图片图片

奔驰 图片图片

  有很多幅珍贵历史图片用触动人心的复古色彩,将S级轿车凝结在历史中的每个片段都栩栩重现,进而融汇成一部灿烂辉煌的经典巨著。

奔驰 图片图片

奔驰 图片图片

奔驰 图片图片

  60年的发展史承载了无数社会名流和政界领袖的梦想,见证了众多标志性的历史时刻的诞生。无论是罗马教皇、前德国总理还是伊丽莎白二世女王……无不为S级轿车所倾倒,他们不仅是S级轿车的拥有者,更是奔驰旗舰车型的忠实景仰者。

奔驰 图片图片

奔驰 图片图片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