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单车深度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驾驶中各有偏重 轩逸VS408VS速腾VS英朗

2010年12月07日09: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轩逸转向最轻巧,速腾更清晰轩逸转向最轻巧,速腾更清晰
轩逸转向最轻巧,速腾更清晰
大众 速腾 实拍 内饰 图片

速腾使用的电子助力转向,手感较为沉稳,车头的指向没有迟钝感,准确的转向同样让你易于掌控。

大众 速腾 实拍 内饰 图片

  速腾使用的电子助力转向,手感较为沉稳,并没有以小角度转动方向盘换来极其灵敏的转向效果,但转向比的调校仍然具备了较好的操控感受,车头的指向没有迟钝感,准确的转向同样让你易于掌控。

日产 轩逸 实拍 内饰 图片

轩逸更倾向于平稳驾驶,方向助力介入较多,路感也被柔软的悬挂过滤了一些。方向盘转角在四车之中最大,力道最轻。

日产 轩逸 实拍 内饰 图片

  轩逸更倾向于平稳驾驶,方向助力介入较多,路感也被柔软的悬挂过滤了一些。方向盘转角在四车之中最大,力道最轻,在低速时有着不小的优势。高速状态,车辆的响应则没有另外三辆车表现的稳健和迅速。

标致 408 实拍 评测 图片

由于整车的设计风格是宽大舒适,所以东风标致408的驾控缺失了几分灵动,更多的则是温顺,方向盘的力度更加靠近顺滑轻盈。

标致 408 实拍 内饰 图片

  由于整车的设计风格是宽大舒适,所以东风标致408的驾控缺失了几分灵动,更多的则是温顺,方向盘的力度已经不再迎合偏向欧洲风格的沉稳而是更加靠近顺滑轻盈。标致408在弯路上的表现则有些中庸,偏向舒适的悬挂设定以及过长的轴距还是对频繁的过弯动作有着一定影响,较长的轴距影响了车身的跟随性。

别克 英朗GT 实拍 内饰 图片

英朗GT的随速助力转向在低速时表现得非常轻巧,即使是女性驾驶也丝毫不显得吃力,速度增加后它的方向变得更加稳重,车辆的指向性更加准确。

别克 英朗GT 实拍 内饰 图片

  英朗GT的随速助力转向在低速时表现得非常轻巧,即使是女性驾驶也丝毫不显得吃力,这也让停车成为一件轻松的事情。速度增加后它的方向变得更加稳重,车辆的指向性更加准确。

评估结果 ★不合格 ★★合格 ★★★中 ★★★★良 ★★★★★优
转向表现
大众速腾
★★★★☆

速腾使用的电子助力转向,手感较为沉稳,车头的指向没有迟钝感,准确的转向同样让你易于掌控。

日产轩逸
★★★☆

轩逸更倾向于平稳驾驶,方向助力介入较多,路感也被柔软的悬挂过滤了一些。方向盘转角在四车之中最大,力道最轻。

东风标致408
★★★★
东风标致408的驾控缺失了几分灵动,更多的则是温顺,方向盘的力度更加靠近顺滑轻盈。过长的轴距对车身的跟随性有一定影响。
别克英朗GT
★★★★☆

英朗GT的转向在低速时表现非常轻巧,速度增加后它的方向变得更加稳重,车辆的指向性更加准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408满意度:91分  排行

标致408

实拍图片:3258

评测文章:13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8.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64~17.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9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