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单车深度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驾驶中各有偏重 轩逸VS408VS速腾VS英朗

2010年12月07日09: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408空间最充裕,速腾最紧凑408空间最充裕,速腾最紧凑
408空间最充裕,速腾最紧凑

大众 速腾 实拍 内饰 图片

速腾的空间与竞争对手相比,并不具备明显的优势,但车内的空间也并无局促感。前排视野很宽阔。

大众 速腾 实拍 内饰 图片

速腾的后排在紧凑级家用车中处于中游水平,腿部空间还算够用。

  速腾的尺寸为4544×1760×1461mm,轴距2578mm,后备箱容积为527L。速腾的空间与竞争对手相比,并不具备明显的优势,但车内的空间也并无局促感。前排视野很宽阔,虽然车头造型比较圆润丰满,但在车内丝毫没有感到视线受阻,反而会营造出一种比较灵活、紧凑的感觉。速腾的后排在紧凑级家用车中处于中游水平,腿部空间还算够用。

大众 速腾 实拍 内饰 图片

速腾座椅包裹性比较出色,前排座椅侧向支撑会夹紧身体,减少了转向时身体在座椅中的晃动,风格更像是运动型轿车。

  速腾1.4TSI的座椅使用了手动调节方式,虽然没有电动调节多少是一种遗憾,但是仍具备座椅高度调节和腰部支撑调节。速腾座椅包裹性比较出色,前排座椅侧向支撑会夹紧身体,减少了转向时身体在座椅中的晃动,风格更像是运动型轿车。

大众 速腾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行李箱空间是速腾的优势,相对较长的车尾,增大了行李箱的容积,达527L。

  行李箱空间是速腾的优势,相对较长的车尾,增大了行李箱的容积,使得行李箱纵深更深,能容纳下更多的行李。


日产 轩逸 实拍 内饰 图片

轩逸的2700mm轴距令车内空间很充裕,前排很宽敞。

日产 轩逸 实拍 内饰 图片

轩逸在前排座椅的设计上也考虑了后排的腿部空间,座椅靠背弧度较大,为后排腿部留出足够的空间。

  轩逸为4665×1700×1510mm,轴距为2700mm,后备箱容积为504L。以轴距来说,轩逸的2700mm这一优势也反映在了车内空间上。不仅轴距,轩逸在前排座椅的设计上也考虑了后排的腿部空间,座椅靠背弧度较大,为后排腿部留出足够的空间。轩逸的前排两个座位均提供了电动调节座椅,省去了找把手的烦恼,同时带有的两档座椅位置记忆功能也能够带来便利性的提高。

日产 轩逸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轩逸后备箱整体十分平整,尺寸也足够应付日常所需。不过后排不能放倒是轩逸后备箱唯一的不足。

  轩逸后备箱内后悬占据的空间较小,整体十分平整,尺寸也足够应付日常所需。后排不能放倒是轩逸后备箱唯一的不足,滑雪板之类的超长物体可以从后排中央扶手的开槽伸出。


标致 408 实拍 内饰 图片

东风标致408半高结构的车身,也让乘客的头部空间更为充足。前后排宽大的座椅,拥有了很好的舒适性。

标致 408 实拍 内饰 图片

标致408最大的优势就在于车内空间,长度达到2710mm的轴距,为后排带来了更充裕的乘坐空间。

  东风标致408的尺寸为4680×1815×1525mm,轴距2710mm,后备箱容积为562L。标致408最大的优势就在于车内空间,长度达到2710mm的轴距,为后排带来了更充裕的乘坐空间。半高结构的车身,也让乘客的头部空间更为充足。前后排宽大的座椅,拥有了很好的舒适性。对于紧凑级家用车,这正是标致408超越的对手的,定位高端家用车的优势。

标致 408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后排座位可以折叠放倒,与形状规则的后备厢相通,后备厢的空间比较大,容积为562L。

  后排座位可以折叠放倒,与形状规则的后备厢相通,而后备厢的空间比较大,但缺乏像高配307中那种便于在行驶时固定物品的网兜。


别克 英朗GT 实拍 内饰 图片

英朗GT电动调节的前排具有更高的自由度,对于170cm身高的前排乘客来说,头部有一拳的余量。

别克 英朗GT 实拍 内饰 图片

后排对于175cm左右的乘客来说空间比较充裕,坐着比较自由。后排座垫足够长,坐着比较舒服。

  英朗GT的尺寸为4671×1815×1478mm,轴距2685mm,后备箱容积为455L。电动调节的前排具有更高的自由度,对于170cm身高的前排乘客来说,头部有一拳的余量。可前后调整的前排中央扶手考虑比较周到,位置用起来比较舒服。后排对于175cm左右的乘客来说空间比较充裕,坐着比较自由。后排座垫足够长,坐着比较舒服。乘坐三名乘客时,缺少中间的头枕,中间的乘客休息会受到一些影响。

别克 英朗GT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后备箱内非常平整,容积为455L,举家出游的行李也可以轻松应付。后排提供了4/6分拆放倒,为收纳大件物品提供便利。

  后备箱内非常平整,举家出游的行李也可以轻松应付。后排提供了4/6分拆放倒,为收纳大件物品提供便利,不能彻底放平影响了一些实用性。

评估结果 ★不合格 ★★合格 ★★★中 ★★★★良 ★★★★★优
空间表现
大众速腾
★★★☆

速腾的空间与竞争对手相比,并不具备明显的优势,但车内的空间也并无局促感。前排视野很宽阔。后排在紧凑级家用车中处于中游水平,腿部空间还算够用。

日产轩逸
★★★★☆

轩逸的2700mm轴距令车内空间很充裕,前排很宽敞。前排座椅的设计上也考虑了后排的腿部空间,座椅靠背弧度较大,为后排腿部留出足够的空间。座椅宽大柔软舒适。

东风标致408
★★★★★

东风标致408半高结构的车身,也让乘客的头部空间更为充足。前后排宽大的座椅,拥有了很好的舒适性。空间大幅超过其它同级对手。

别克英朗GT
★★★★
英朗GT电动调节的前排具有更高的自由度,前后排的空间比较充裕,后排座垫足够长,坐着比较舒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408满意度:91分  排行

标致408

实拍图片:3258

评测文章:13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8.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64~17.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9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