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东风凯普特广州发布 油耗将下降了6—10%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王灿彬
2011年01月03日09:28

  本报讯(记者 王灿彬)在“2011年商务年会”召开的同时,东风股份“东风凯普特”(N系)正式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发布,这款在第三届国际卡车节油大赛中一举斩获“节油冠军”的高端轻卡将于2011年1月11日正式上市销售。

  东风凯普特是在充分消化吸收经过国际认证的日产高端轻卡“凯普斯达”(国内最贵轻卡)技术平台的基础上,结合中国客户的使用习惯和审美角度推出的凯普斯达的“中国版”。在动力表现上,东风凯普特(N系)采用日产全球领先的ZD30发动机,140匹大马力,共轨油压能达到1600Bar;采用0.14mm的8孔喷油器,雾化效果更好,燃烧更加充分,再加上优化匹配传动系统和轻量化设计,使得凯普特N300具有出众的燃油经济性,50km/h等速油耗仅7.7L/100km,比一般车型油耗下降了6%~10%。

(责任编辑:吕游)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日产凯普斯达满意度:74分  排行

日产凯普斯达

实拍图片:199

评测文章:3

级别:中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14.60~18.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