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福特蒙迪欧致胜两款高性能 无伪谍照再曝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2011年01月04日08:55

  【搜狐汽车 金狐谍】之前我们已经陆陆续续多次曝光过搭载新款动力版本的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GTDI200车型,和同步欧版中期改款的2011款致胜GTDI240车型,紧接着去年年末的广州车展上,全新的改款致胜GTDI240车型正式亮相,也宣告了新车将以2011款的身份在今年第一季度上市

福特蒙迪欧致胜高性能版

福特蒙迪欧致胜高性能版

  今天我们再次获得了这两款新车型的路试谍照,实际上最新的照片显示新致胜已经接近量产,没有了任何伪装。并且采用全新中期改款外观的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同时包含了GTDI200和GTDI240两款版本。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其它 图片

  实际上我们最早获得的信息是,在2010年8月就会推出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直喷版的GTDI200车型,沿用老款车型的外观;2011年2月再后续推出同步新款外观的GTDI240车型。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之前福特Ecoboost发动机和Poweshift双离合变速器迟迟没有出现在量产车型上就已经引起不少质疑。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其它 图片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福特蒙迪欧致胜满意度:89分  排行

福特蒙迪欧致胜

实拍图片:2254

评测文章:266

级别:中型车

油耗:7.9~10.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98~25.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2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