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福特蒙迪欧致胜两款高性能 无伪谍照再曝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2011年01月04日08:55

  GTDI240和GTDI200外观并不完全相同 

  GTDI240车型已经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整体风格比较运动,采用目前运动版致胜车型的225/50R17 98Y的米其林Pilor Preceda运动轮胎,以及外观略作修改的五叉星铝合金轮毂。全新的前脸,进气格栅重新设计,下格栅带有镀铬镶边装饰,雾灯上方新增的LED日行灯成为一大亮点尾部重新设计后采用新款式的LED尾灯组后备箱盖带有鸭尾式扰流翼,后保险杠周围的黑色护板也进行过重新设计。

福特蒙迪欧致胜高性能版

福特蒙迪欧致胜高性能版

  此次同时曝光的还有新款外观式样的GTDI200车型,同样是中期改款的外观,但没有配置LED灯条,相应位置变成了仿进气格栅的塑料盖板装饰。更加突出商务特性,上部进气格栅带有镀铬装饰横条和镶边,下部保险杠的横条格栅全部采用镀铬装饰。尾部除了GTDI200的铭牌可以加以区分动力版本外,没有其他的外观差异。

福特蒙迪欧致胜高性能版

  此次曝光的低配版本内饰,与高配版本配置有很大不同

  内饰部分,继上次曝光的高配版本后,此次也曝光了只配置一般CD音响系统的车型,应急灯、后窗加热等功能按钮仍然保留在空调出风口下方,而CD音响机头之下手动空调的三个旋钮则被全新的自动恒温空调系统替代,带有独立液晶显示面板的双温区独立控制设计。整个音响和中控面板从银色变为了黑色风格,搭配略带深棕色的桃木面板,质感上明显超越了现款致胜车型。

福特蒙迪欧致胜高性能版

  低配车型没有无钥匙点火按钮,多功能方向盘也只保留了音响和行车电脑控制按钮,方向盘辐条之间的定速巡航等多功能按钮则被取消。车门的内饰板也有细微的变化,车门内把手和桃木装饰条的款式与现款车型有所不同。

  两款不同动力的涡轮增压车型上市后,目前的2.0L和2.3L自然吸气发动机何去何从成为了目前最值得关注的问题: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是否还会继续存在?如果存在,是否会同步新款外观?以及2.0T车型上市后,原有车型的价格调整等问题,我们将继续保持对长安福特致胜车型的追踪。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福特蒙迪欧致胜满意度:89分  排行

福特蒙迪欧致胜

实拍图片:2254

评测文章:266

级别:中型车

油耗:7.9~10.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98~25.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2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