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福特蒙迪欧致胜两款高性能 无伪谍照再曝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2011年01月04日08:55

  全新的2.0GTDI机型将采用进口机型

2.0GTDI版的蒙迪欧致胜谍照

2.0GTDI版的蒙迪欧致胜谍照

  不同于国产的2.0L和2.3L自然吸气发动机全新的2.0GTDI机型将采用进口机型,正是来自于欧版车型的西班牙工厂。并且之前的资料也显示,这款发动机的进口将会一直持续到福特在中国的新发动机工厂建成,到2012年春季才会正是国产。那么意味着包括明年推出的中期改款版致胜车型,同样都会沿用进口机型。

2.0GTDI版的蒙迪欧致胜谍照

  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49KW/6000RPM,超出目前2.3L车型31.4kw,最大输出功率300NM/1750—4500RPM,借助涡轮增压效果,从1750的低转就会催生出峰值高扭。而2.3L的最高扭矩才205Nm。2.0T车型的整备质量从2.3L车型的1586kg增加到了1630kg。变速箱搭配从六速手自一体换成了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因此2.0T车型在动力显著提升的情况下,油耗上却没有太大的变化,保持了较好的经济性。

  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已经逐渐被越来越多的车型应用,大众和通用的多款车型上都大面积量产使用,一系列自主品牌也都计划在下一轮的新车上开始引入涡轮增压发动机。而真正将涡轮增压和双离合器变速器结合在一起的,福特将成为第二家。

  实际上即将发布的新款蒙迪欧致胜的全部新意都集中在动力系统的革命上,真正要体会到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的调整,还需等到明年的中期改款车型上。眼看即将进入今年最后一个月,多次跳票的2.0T车型迟迟还没消息,我们推测福特可能会将新车的发布放在12月20日开始的广州车展上。而中期改款车型的亮相可能也会相应的延迟到明年4月的上海车展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福特蒙迪欧致胜满意度:89分  排行

福特蒙迪欧致胜

实拍图片:2254

评测文章:266

级别:中型车

油耗:7.9~10.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98~25.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2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