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共计1038988辆 上海通用3大品牌全线告捷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刘颖
2011年01月05日07:57

  昨天,上海通用汽车公布了2010年的销量业绩:去年上海通用汽车以1038988辆的销量完美收官,同比增长达到42.8%,刷新了传统乘用车企的年度销量记录。

  去年上海通用汽车旗下三大品牌进一步完善产品布局。其中,别克品牌全年销量550014辆,同比增长23%;雪佛兰品牌全年销量471575辆,增幅高达73%;凯迪拉克品牌共销售17366辆,取得了139%的高增长率。细看103.9万的销售数据,产品结构和销售质量也相当健康。在占国内乘用车7成比例的中高级车、中级车、小型车和大型MPV四大细分市场,上海通用汽车均有不俗表现,旗下多款新一代主力车型领衔各细分市场,以突出的产品设计和科技性能深受市场追捧。

  别克品牌以昂科雷君越君威英朗GT英朗XT等新一代全球产品成功打造全新的别克形象。 1-12月别克君越君威累计销售达18.4万辆,同比增长49%,以高级轿车与“中高级前驱性能之王”的差异化定位持续领跑中高级车市场。

  雪佛兰品牌成长迅速,品牌知名度已提升至99%。去年雪佛兰超过47万辆的销量,占据了近5年累计销量的1/3以上,一跃成为中国市场上面向年轻人和年轻家庭的主流汽车品牌。

  

  
(责任编辑:裴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