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意义大 沧州首批杰狮搅拌车交付用户使用

来源:中国汽车报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1月05日09:09

  12月26日,由海兴京海汽车公司主办,SIH公司石家庄销售服务中心协办的首批杰狮搅拌车交车仪式在黄骅市隆重举行。该批搅拌车一共11辆,型号为CQ5254GJBHTG414,搭载了国内技术领先的科索340马力发动机,是沧州区域以及石家庄销售服务中心所辖市场下第一批销售的杰狮搅拌车,具有里程碑意义。

杰狮搅拌车交车仪式
杰狮搅拌车交车仪式

  在冬日暖阳下,杰狮搅拌车交车仪式的会场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会上,来自上汽菲亚特红岩动力总成公司的技术人员介绍了科索发动机的品牌、技术平台和性能优势。配置了科索发动机,杰狮就有了一颗强大的心脏。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良好的售前服务是提升杰狮销量的基础。SIH新产品服务处与参会来宾分享了使用和保养杰狮车的技巧,以及常见小故障的排除方法,受到在场来宾的肯定。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来自专用车技术服务处的龚必强经理详尽地介绍了杰狮搅拌车产品的特性和优势,使在场来宾对杰狮的了解和认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在会议最后的交车仪式上。当海兴京海公司何经理把金灿灿的钥匙交付到用户代表的手里时,喜庆的礼花在空中绽放,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随着近几年河北省政府持续推进规模性城镇建设,各城市加快了城镇建设的步伐,搅拌车市场也随之节节攀升。有关数据显示,今年1—11月冀南区域搅拌车市场已经突破千台,明年搅拌车仍有持续刚性的需求趋势。经济省油的发动机、一流的技术水平和较高的驾乘舒适性是杰狮搅拌车的核心优势,再加上优质的产品售后服务,杰狮搅拌车将如同星星之火,点燃搅拌车市场,形成燎原之势。

  

(责任编辑:许艳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