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上牌65万辆2010年中国进口车销售激增80%

来源:北方新闻网-北方新报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1月05日09:20

  2010年的中国车市已经隆重谢幕,全年超过1800万辆的汽车销售业绩令汽车业一片欢欣鼓舞。但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进口汽车增幅超过80%,这令市场颇感意外。中国进口车市场的高成长性已经不容忽视。近日,来自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数据称,2010年进口车上牌量预计达到65万辆,同比增长超过80%,进口车的增速是国产车的两倍多。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向记者表示,中国进口车市场在适应市场变化和政策调整过程中实现了高速的良性发展。2010年表现十分活跃,增长迅猛,1~10月累计进口各类汽车64.57万辆,同比增长1.1倍。消费升级是2010年进口车市场突飞猛进的主要诱因。据中汽进贸有限公司(下称中汽进贸)市场部相关人士向记者介绍,2010年全国共有9个省市进口车销售增速超过100%,其中东部沿海地区在消费升级的带动下,进口汽车需求旺盛。浙江、江苏、山东、广东等发达省份全面恢复快速增长,成为2010年进口车市场高速增长的主要贡献力量。而欠发达的四川、江西增速也达到100%以上。此外,车型结构的调整,也是进口车销售呈现如此火爆的原因之一。据中汽进贸统计,1.5升~2.5升小排量、入门级的进口车的增速非常明显,豪华车品牌都加快了车型结构下移的步伐。

  

(责任编辑:许艳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