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消费者急赶限购前末班车 12月车市好疯狂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解元利
2011年01月06日08:12

  刚刚过去的2010年12月,在1.6L及以下车型购置税优惠政策即将到期的推动下和各汽车厂商收官冲量的努力下,12月车市再度上演了近似“疯狂”的购车热潮。据记者了解,不少汽车品牌4S店都在12月创下了全年销量的新高,其中一些品牌单店月销量甚至突破了千台大关。

  A 消费者急赶“末班车”

  “只要有现车就行,至于颜色、配置什么的都好商量。”不少汽车经销商总结12月份汽车消费特点是,到店的潜在客户几乎都能谈成,需求很明确,只要有现车便可马上提车,哪款车型有现车买哪款。

  在去年年末,购置税的调整成了“汽车消费市场的晴雨表”,也成了各大商家促销的手段。“要买车趁2010年”,不少车商曾在年末时打出这样的口号,吸引消费者最后出手。尤其是12月28日财政部、国税总局宣布自2011年1月1日起,对1.6L及以下排量乘用车统一按10%的税率征收车辆购置税之后,车市在最后的几天更是上演了“抢车”大战。

  “国家政策已经明确表示明年没有购置税优惠了,如果2011年买车就会比2010年的费用多不少。”赶在12月末提了辆悦动的曾先生告诉记者,由于经销商处几乎没啥现车,为了尽早提到现车,赶上购置税优惠政策的末班车,他“只好退而求其次”,选了款自己并不十分喜欢的颜色。

  正是由于许多人不愿等,他们想尽各种办法,做各种妥协。“现在买车不求经销商让价了,只希望能早点提车。”12月28日,车主王小姐终于提到了自己的车,原本她十一期间就想买车,当时觉得车价只优惠两三千元,太少了,心想,等到年底购买应该会有更大优惠。耐心等到12月份,王小姐到4S店一咨询,心凉了半截,现在不光车一分钱不让价,而且提车还得等。

  B量车型,受政策到期等因素影响,12月份销量非常火爆,12月单月的销售便超过714台,比平常销量几乎实现了翻番增长,库存也已近清空。

  在12月31日,郑州威佳专营店的销售团队工作到当晚10点多才下班,也就在这一天,他们达成了月销量过千台的目标。

  同样,北京

(责任编辑:田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