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堪忧 利空政策致四成消费者放弃购车

2011年01月06日09:52

  岁末年初,部分购车优惠政策到期截止,同时,各地限制购车传闻此起彼伏,购车似乎已经迫在眉睫;但是,往年年底商家的降价促销活动却迟迟没有开始,甚至有些商家的优惠出现了缩水……要不要赶在今年年底前买车?消费者会如何选择?为了解消费者的看法,由搜狐汽车频道与新华信国际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共同推出了“优惠政策到期 影响您购车吗”的网络调查。

  在参与此次调查的被访者中,77.8%为无车族;在其他22.2%为有车族中,大多数拥有一辆车。

  四成消费者2011购车 德系车最受青睐

  在参与此次调查的被访者中,已经购车的占8.3%,打算在元旦前购车的占2.8%,计划在2011年购车的被访者仍占多数,比例为47.2%。同时,27.8%的被访者处于犹豫不决中。


  在对购买车型系别的选择中,德系车仍然成为众多被访者的首选,这个比例占到了26.8%。其次,自主品牌和日系车平分秋色,各受到22.0%的被访者青睐。


  紧凑型仍为首选 1.4~1.6L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黄金排量

  在对所计划购买的车型级别选择中,41.7%的被访者会选择紧凑型,即我们通常所说的A级车,这个级别的车型同时也是可选产品最多、竞争最为激烈的级别。其次,小型车也受到了22.2%的被访者的青睐。


  在对计划购买车型排量的选择中,高达58.3%的被访者不约而同地选择了1.4~1.6L排量区间,这表明国家政策所引导的小排量发展方向初具成效。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吕游)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