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堪忧 利空政策致四成消费者放弃购车

2011年01月06日09:52

     七成消费者想拥有私家车 购车心态受多方影响

  在消费者对该不该拥有私家车的态度中,高达69.4%的被访者观点一致地选择了“我一定要拥有自己的私家车”。


  而在2010年底的购车心态中,消费者的选择就出现多样化了。其中,“今年年底车价太高了,我等等在买”、“反正也要买车,不如趁优惠结束之前买”、“我会在想买车的时候买,优惠政策吸引不了我”,这些心态描绘出年底车市的复杂不确定性。


  结论

  通过以上调查发现,大多数消费者拥有一辆私家车的梦想致使车市的刚性需求仍然强劲。尽管已实施两年的购置税优惠等政策的刺激效应在逐渐减弱,其对车市的影响仍然较大,甚至对半数左右消费者的购车行为产生了重大影响。同时,我们欣喜地看到,政策对小排量车的引导作用已经开始初见成效,受政策惠及的1.6L及以下小排量乘用车成为消费者在购车时的首选车型。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吕游)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