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七成车企完成销量目标 合资品牌表现抢眼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1月06日10:37

  来自汽车工业协会的销量统计显示,11月产销分别完成175.48万辆和169.7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26.11%和26.86%,同比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而在品牌表现上,以上海通用为首的众多合资品牌表现抢眼,而奇瑞比亚迪吉利华晨等自主品牌增速放缓。

  7成车企年终达标

  来自各个企业销量数据显示,不少合资品牌前三季度就已经完成销量目标,奔驰宝马奥迪等豪华品牌相继完成今年销量任务,在今年上半年的销量就已经接近全年的销量。而以上海通用为首的合资厂商销量增长迅猛,其中上海通用今年销量已经超过100万辆。

  从上面的前11月销量统计显示,奇瑞上升态势迅猛。

  在增幅统计方面,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同比增幅都超过了30%以上,而在自主品牌方面,除了奇瑞有着产品规模优势增长还算迅猛之外,其他自主品牌的表现与整个市场增速来说要缓慢的多。

  据现在数据统计,约70%车企年终任务达标而随着今年不少合资品牌公布自主车型规划后,预计明年自主品牌将面临着更大的挑战。

  自主品牌新车型投放明显减少

  在新车投放方面,自主品牌也调整了步伐,据统计今年即使算上广州车展所有自主品牌全新车型也就20款左右,这与合资品牌差距比较大,并且有不少企业在今年没有全新车型或仅1款新车推向市场,比如力帆华晨江淮华泰等,这跟自主企业在新车研发及规划投入不足有着很大的关系,不过也有例外者比如吉利,在今年的新车推出方面依旧表现抢眼,几乎每个月都有新车推向市场,多品牌战略展现了相当的优势。

  

(责任编辑:王慧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