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小型SUV!现代Curb概念车亮相北美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1月07日09:00

  【搜狐汽车 新车】在前几天,现代汽车为了下周举行的北美车展预热先期公布了一张关于现代Veloster跑车的照片。近日,为了给北美车展继续造势和预热,现代汽车又再次公布了一款将在北美车展上亮相的概念车Curb的效果图。

现代Curb概念车 北美车展实拍

现代Curb概念车 北美车展实拍

  从外型上看,现代Curb是一款小型SUV,从可爱的造型以及大小上看,它的诞生将成为日产Juke的主要竞争对手。外型上,Curb概念车充满了动感的气息,A柱和车顶的部分造型和路虎的新概念城市SUV览胜极光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为了保证视觉上的冲击力,A柱,B柱以及D柱都用遮黑膜涂黑,而强壮的C柱作为车辆的侧面的一大亮点保持了和车身同色。如果在黑色的背景下,它的侧面的确很像一款三厢车。腰线的设计则可以用夸张来形容。

现代Curb概念车 北美车展实拍

新小型SUV!现代Curb概念车亮相北美车展

  内饰方面,作为概念车,它所体现的是一种前所未有的未来感,中控台部分全部由不规则的液晶屏所取代,只不过这样的造型要在生产中体现出来还需要进行成本方面的考虑。对于这样的液晶屏来说,对于韩国车企倒是有很大的优势,要知道韩国生产的液晶电视面板在全球有着最大的销量这款全新Curb概念车将在下周一和2012年款Veloster一起亮相北美车展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